刘先生

28岁,男,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户口:江苏南京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营运总监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江苏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6 - 2015.12 南京蝶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综合品牌经理

给部分店家授课,内容以心态及销售技巧。承担招商会议,服务优质店家及开发。公司做美容师培训会兼职做培训师或者主持。
2014.4 - 2015.5 南京东罡华韵化妆品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兼品牌经理

带领公司业务员做市场开发,提升业务技能,解决市场难题,同时做市场周期的规划,以及确定年开发业绩。品牌的售后及服务和部分店家的店务规划和培训及落地执行。独立做美容师培训会(仅限于自己品牌的客户)。
教育经历
2010.9 - 2013.7 海军蚌埠士官学校

专业:舰艇声纳装备维修工程|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从事化妆品工作近3年多,从最初的业务做起。本人勤恳,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有事业心。同时可以独立操作小型的沙龙会,以及美容师的培训会及招商会。担任过品牌经理,市场部总监,有创业经历,因个人原因最后导致失败。现在想找一个价值观想通,共同拼搏的团队,建设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