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先生

29岁,男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总监/经理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 - 2021.6 广东交通集团 广乐高速乐昌项目部 (5个月)

职位:地勤巡查

广乐高速日常巡逻,检查高速公路及收费站的设备,配合交警处理车祸现场。
2018.12 - 2020.10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科医院(整形科) (1年10个月)

职位:科室代理商

合作性质:开发店家输送,线上客源输送,渠道管理。
2018.3 - 2018.12 广东韩后美容公司、韩妃、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9个月)

职位:市场六部主管

1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各项指标任务;
2带领市场部完成业绩指标;
3处理合作店家的各项工作;
4组织分配市场人员的工作安排;
5对接企划部物料制定制作;
6处理市场上的突发状况,处理维护跟进市场部人员的日常工作及生活状态;
2016.5 - 2018.3 香港鑫瀛医药(即未来再生医学的前身) (1年10个月)

职位:招商及开发

负责公司面部品牌抗衰老产品及涉外医疗项目推广招商,开发店家,维护代理商店家客情,协助总监制作市场营销方案会议方案店销方案,带领小组下店达成回款。
2014.10 - 2016.5 深圳富华整形医院 (1年7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根据院内年度计划需求对市场进行开发渠道合作(美容院),执行计划业绩回款及维护客情,落实市场部总监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教育经历
2008.9 - 2011.7 广州黄船

专业:机械制图| 学历:中专

自我评价
从事美业行业已有多年,对美业已有一定的了解,基于身边资源能带团队,能开发市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