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27岁,女,未婚,大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茂名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促销员 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7 - 2016.2 广州屈臣氏个人商品服务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分析顾客的皮肤问题,推荐最适合的产品给顾客,可以让产品给她体验。每当顾客说这姑娘最会销售了,很有成就感。完成上司给的业绩要求,更换档期时学习公司的培训,如连带销售技巧,日化线四部曲,常用产品的巧妙使用方法。同时学习公司软件里的培训并总结要改进的地方。
2014.12 - 2015.7 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店长助理

邀约顾客;售后回访顾客;与会所家人一起讨论方案并制定方案;录入顾客的档案资料到Q版系统并分析销售报表;汇总财务报表;管理店铺的产品出入库;不定时接受公司的培训,如美容院四步曲手法的学习,皮肤生理学,新产品的培训。
2014.10 - 2014.12 广发银行资产管理处 (2个月)

职位:催收员(实习)

提醒顾客及时还款,更新顾客需要更改的资料,解答顾客的疑难问题。完成上级给的任务安排,例如一天要接300个电话量。
教育经历
2012.9 - 2015.6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专业:金融与证券| 学历:大专

2016.3 - 2018.3 华南理工大学

专业:人力资源|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其他方言 熟练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我的价值观是权威由自己创造。拥有1年半的入行经验,其中专业线销售近1年,日化线销售8个月,1年多的经验告诉我,做事要坚持,认真,有耐心,能吃苦。希望的是能在这一行创造自己的事业,诚信做事,把美丽和感动带给全世界。适合的亲,请跟我联系,谢谢。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