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姐

26岁,女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导购 直销员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做日化线一类,之后往上晋升培训督导,地区希望华中地区或广州。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2 - 2014.11 广州植玫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销售组长

主要工作是护肤品产品销售 其他工作内容有1.参与公司产品促销活动的筹备、宣传,讨论和具体实施过程。 2.对部门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的筛选和面试。 3.对新员工进行公司文化,销售技术,产品知识等内容的基础培训。 4.收集部门人员每日业绩报表,整理数据做出工作总结,汇报部门负责人。 5.登记,整理客户资料,在系统进行存档,并做好客户关系维持工作。 6.提前做好下月部门人员的轮班时间与休息时间表,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7.一个月2-3次下店面辅助代理商进行技术和销售培训,辅助销售。提高代理商进货量。
教育经历
2008.7 - 2011.8 湖南省湘乡市第一中学

专业:理科| 学历:高中

自我评价
导购直销员销售代表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对待工作细心认真,有较强的适应能力,销售能力和执行能力强,面对突发事情能快速处理。能够承受工作压力,能接受出差。 
打字速度60-80字每分钟,常用办公word,excel,ppt等软件使用熟练。基础办公设备使用熟练。粤语能听一部分。 
性格开朗好相处,人缘好。爱好,跑步打球爬山看书等。 
想在美容护肤品行业长期发展,增长自己的见识、朋友、经济等各方面。有三年销售工作经验,其中两年与护肤品有关,对于护肤品成分,效果,使用方法等等事项都能快速熟悉上手并进行销售推荐。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