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

60岁,男,已婚,大专,4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孝感 | 户口:湖北孝感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湖北孝感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兼职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 - 2021.8 广州婕肤尼尔 (2年7个月)

职位:中医康养专家

下店(哈尔滨女王、福建都都、广州梦想成真等)推广中华脐疗等项目
2016.9 - 2018.12 神石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技术发展部部长 |公司规模:0

建立了乳腺病、鼻炎、各类疼痛等专项疾病诊断、治疗模板及课件;建立中医特色健康管理体系及客户《健康管理档案》模板;建立中医外治技术培训系统并针对医护人员进行常态化培训;起草牛黄文化及牛黄系列产品课件;担任中医科普、牛黄系列产品等讲座、咨询专家;客串公司旗下中医门诊——六源堂的坐诊专家,并制定中医内外治方案或亲自动手调治。武健民大鹏药业由上市公司——武汉健民药业控股30%,年上缴利税3000——3500万。
2010.9 - 2014.6 银色世纪集团 (3年9个月)

职位:养生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0

主持完善了生态养生的五大技术(经络养生、饮食养生、情志养生、运动养生、药食调治),并通过青岛崂山养生班(1周收费7千元)、济南颐圣堂中医养生门诊的实践检验,证实了其可操作性和先进性。
2006.8 - 2010.8 北京圣医堂(亲人公社) (4年)

职位:康养技术院长

销讲课,主持30天康养营
教育经历
2007.9 - 2009.6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专业:健康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

身体健康、身材健美。从事医养结合的慢病康养二十余年,对乳腺病、痛经、子宫肌瘤、漏尿、性事不佳、肥胖症等的调理有丰富的临症经验。具备中医诊断、针灸推拿、开方等专业技能。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