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1岁,男,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福建福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运营专员/推广 前台/文员/助理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福建福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2 - 2016.4 福建企乘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项目经理

◎ 根据市场战略与客户方进行具体的交易讲解、磋商、达成交易。 ◎ 按照需要制定合同,并与客户签订合同,保障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解决与合作伙伴 之间的商务冲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 通过对合作伙伴的业务数据分析,发现合作中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 监控合作规则的快速准确执行,反馈异常情况,并根据日常运营的实际情况对合作规 则提供补充和修改的建议。
2015.3 - 2015.11 北京窝窝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客户代表

◎ 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 负责所属区域的产品宣传、推广和销售,完成销售的任务指标。 ◎ 制定自己的销售计划,并按计划拜访客户和开发新客户。 ◎ 搜集与寻找客户资料,建立客户档案。 ◎ 做好销售合同的签订、履行与管理等相关工作,以及协调处理各类市场问题。 ◎ 多好每个签约客户的产品培训、售后维护等工作。 ◎ 处理客户的客诉问题,解决客户的疑议,维护客户关系。
2009.7 - 2014.12 南京陶博贸易有限公司 (5年5个月)

职位:会计

◎ 完成日常的员工费用报销的审核 ◎ 登记录入日常的记账凭证 ◎ 完成公司每月的各项报表 ◎ 上级要求的其他各项工作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7 黎明职业大学

专业:税务会计|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移动互联网营销助理/文员总经理助理/秘书

◎ 一年的O2O市场工作经验,熟知O2O市场的运作,各O2O平台的市场运作情况,了解 O2O市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心理,对市场营销、客户维护有丰富的经验。5年的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制度,磨练了自己的耐心, 心思细腻,对事认真仔细。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较好的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