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先生

43岁,男,已婚,大专

| 户口:湖南长沙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

意向地区:贵州贵阳 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2 - 2021.10 湖南生命科学院 (2年8个月)

职位:分公司经理

负责贵州省大健康干细胞,基因检查,细胞储存,以及用于临床诊断。带领团队人员服务于合作伙伴培训,销售方案,会议到会诊到院检测治疗各个环节工作。
2017.5 - 2019.1 宏雅湘美健康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贵州分公司总经理

1.负责团队的建立与打造。
2.指导开发新合作伙伴并巩固合作者的返单率。
3.设立团队月,季,年,业绩完成与爆破。
4.把公司基因检测,生物免疫治疗,自体细胞抗衰老精准医疗项目,进行定制,落地,势行。
2013.11 - 2017.3 香港世纪三合集团 (3年4个月)

职位:贵州分公司总经理

1;每月制定公司销售战略和规划,并且落地执行到位。2.制定分公司三大营销板块:产品.商学院.海外医疗大健康(思兰德集团)和光电仪器(超声刀.c10.欧洲之星私密.水光.等)项目。3.通过对公司产品和公司形象的树立,使公司面部养生产品和项目销售在9个月内翻了一翻。4.建立了贵州省地区近200家美容院合作长远的关系,同时开展与合作店家店的店务管理与培训工作。5.建立了更具战斗力的二十多人销售团队,通过培训与市场实践培养出来的优秀美导.咨询师.专家.人均月销售额都在二十万以上。
2011.6 - 2013.10 艺星国际医疗美容医院 (2年4个月)

职位:江西.湖南.渠道部市场总监

负责江西.湖南市场渠道的开发,维护,售后,及终端活动,医院项目具体执行方案。
2008.6 - 2011.5 铭晨国际 (2年1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负责江西市场高端产品和赴海外整形抗衰老项目的开发,铺垫,成交,售后工作。
教育经历
1995.9 - 1999.7 湖南中医学院

专业:药物制剂.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3 - 2015.10

培训机构:香港总部基地|培训课程:店务管理.门店托管系统

自我评价
具有进取精神和合作团队精神,有较强的领导能力 b:具备很强的执行力、市场突破力,敏锐的市场触觉,出色的逻辑分析能力 c:优秀的团队建设经验,团队管理能力,善于协调营销团队的工作 d:优秀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极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e:注重效率,能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环境,工作主动性强,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 f:具有优秀的营销技巧,较强的市场策划能力和运做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g:有6年的销售经验和5年的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h:能够适应出差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