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伟先生

42岁,男,保密,大学本科,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浙江湖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品牌总监/操盘手 技术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9 -现在 广州科蒂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私密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公司代理商、客户的妇科专业问题做解答回复并给出产品结合使用方法
2.负责公司每月的招商会私密技术板块的课程并辅助其他老师的谈单工作
3.针对公司代理合作商的妇科专业培训和操作手法技术训练
4.负责代理商和店家的出货业绩,出差到店家做私密沙龙会和店销
2016.9 - 2019.8 广州歌梵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2年11个月)

职位:私密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私密沙龙会,美导和美容师的培训工作。教授一些健康知识和诊断技巧,方便下单。
负责公司私密项目客人见诊工作,沟通客人,以健康和美丽为主。为客人私人定制全方位打造美
2012.7 - 2015.10 广州柔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教育部总监

负责合作店中医知识培训
负责公司美容导师私密品项培训
配合美容导师和店家下单出业绩
2008.2 - 2011.5 常州妙耳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中医师

负责公司产品知识和技术的培训
负责直营店顾客的诊疗工作
负责合作店的相关知识培训
2005.4 - 2008.7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3年3个月)

职位:实习医生

实习
教育经历
1999.7 - 2004.8 浙江大学医学院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顾问/讲师/主管

擅长以现代医学理论结合道家中医养生文化来解决客人亚健康问题,尤其对于各类因湿寒淤堵导致的疼痛类症状和女性的乳腺妇科类有独到的调理方法
从接触美业到现在近十年,从开始的技术老师到现在现在的坐诊专家期间积累了不少的临床经验。我从14年开始接触私密,负责江浙市场,从一开始的内环境健康到如今的私密抗衰,走过近百家美容院,我作为私密专家下店坐诊,和美导老师店家配合单店单客成交业绩108万,做会销私密沙龙会最高业绩58个人的会议,销售275万。
现在工作意向以培训讲师为主,主要以专业知识、销售技巧为主。让员工更好的服务于市场,产生高额业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