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先生

39岁,男,未婚,高中,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西贵港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市场类 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我这个人,诚实可靠,讲信用,做事认真,不怕吃亏,做事细心,独有见解,有主见,做事认不怕幸苦,有着多年社会经验,和具有一定管理水平我的工作还有少许不足,我会努力加强学习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保持良好的心态,细心,耐心,用心发挥团队的精神,对待客户要,死咬不放等等,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个发展的舞台,谢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2 - 2020.8 膜法世家 (2年8个月)

职位:拓展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负责华南区包括含有,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新店,开发,直营和加盟,或收购,评估,数据分析,审核合同,签定合同,帮公司找加盟商或代理和直营等等,完成公司各项交待任务等等
2017.3 - 2017.11 广东九章医药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拓展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我主要负责公司直营店,新店开发和同行店收购业务,谈判,审核合同细节,付款跟进,租金税和进场费稅或转让税跟进,办备案,己开店新跟进租金付款,水电费付款,维护好己开新店物业与房东关系处理好,以防,突发事件立即处理。等等,每天工作扫街式挖店铺,看到有合适的店铺就挖,不管是粘出来招租或转让还是没有粘出来的就要去挖,首先看看商业圈人流情况,,消费群体方向,同行竞争对手…那个店与同行的店距离有多少米,每天,每个小时有多少人流,附近楼盘或社区门口到我看中。那个店距离多少米,同行那个店是什么品牌。什么时侯开的,开有多少年;门面宽有多宽,面积多少平方,租金多少钱,接手时进场费或转让费,地增是多少,产品是否齐全,产品价钱和公司产品作比较,,服务怎么,样,有多少员工,他们每天几点起开始营业,几点关门。每天营业额有多少钱,立刻评估这个同行的店,是否赚钱还是亏钱,赚能有多少钱,亏能有多少钱,周边同行也是一样做,然后,立刻评估分析我挖出来的那个店是否适合可以做我们公司的店,如果可以做,一天可以做到多少营业额,一个月可以做到多少钱,三个月之后或一年之后,这个店是否在赚钱还是亏钱,能赚多少,亏能有多少钱,评估出来之后,觉得合适,立刻用手机视频影那个店和周边环境,和人流方面,然后上报公司高层老总、他们去看过之觉得合适,我就开始谈价钱方面,地增方,签多少年合同,审核合同细节和真实性,之后签定合同,跟进付款方面,税金方面。交完款之后把发票带回公司与财务对接报销,拿合同再去租赁所办备案,协助办证人员办证等等
2015.12 - 2016.4 佐登妮丝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4个月)

职位:拓展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我负责,华南区加盟,包括有广东地区,广西地区,福建地区,通过网络,Q群,上门拜访同行,朋友介绍等等,方式:推广,寻找有意向的加盟商,和他们淡淡本公司的加盟政策和优势,投资利润的回报。然后签定加盟合同,再然后帮助加盟商要求的区域寻找有意向的店铺。针对各市区和乡镇人流量大,地段旺,商业街,大型商场,等等方式,寻找有效的店铺,进行做个商业圈评估报告和附近周边同行竟争对手和同行的能力,服务水平,还有消费水平,人流量,离同行距离有多少米。同行的营业面积有多少平方,服务水平怎样,产品是否齐全,产品质量怎么样等等报告,再考虑是否可以设有本公司的店铺,然后打电话给客户,邀请人他去看店,说明这个升值空间"投资回报等等想尽办法尽快把这店的合同签下来,再邀请,他们的亲朋好友,是否盟本公司,然后,让更多的人了解本公司的加盟政策,优势,产品特色,推广本公司知名度,公司好,我就好。
2014.6 - 2015.10 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网点开发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寻找有意向的加盟商,淡淡本公公司加盟政策,优势和利润然后签合同,再找好位置的店铺,针对各市区和各乡镇,人流量大,地段旺,,商业街等等,寻找有效的店铺,然后做个商业圈调查和附近同行竟争对手和同行能力,服务水平,还有附近的消费水平,人流量,等等报告,是否可以设有本公司的店,然后打电话给本公司的加盟商叫他们去看店铺,邀请他们的亲朋好友,是否想加盟本公司,然后让更多的人了解本公司的产品,推广本公司知名度,公司好,我就好
2014.5 - 2017.1 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网点开发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通过网,朋友,客户寻找有意向的加盟商,然后谈本公司的产品,利润,加盟优势,政策,我们公司可以给客户带来多少的利益,利好处,然后签下加盟合同,再根据客户的需求,寻找有意向的店铺,做个商业圈调查表,评估,这个店距离到同的店铺多少米。同行的店铺有多少平方,服务怎么样,质量,营业时,间多长,周边的人流怎么样,消费群体是那些人,是个怎样明商业圈,是否可以开店,然后带客户去看,签下合同,然后一直跟进到装修,摆货。开业,开业后交给另一个部部门打理。
2013.2 - 2014.5 广州市建筑工程 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项目负责人 |公司规模:10-49人

通过同行朋友介绍,寻找建筑工程负责人谈淡承包内外墙人工,工程,承接大小工程给自己老乡做,保证她们天天有活干,抓住工程质量,和收工程款等等
2011.2 - 2012.12 新生活房地产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置业顾问 |公司规模:50-199人

上网发布本公司最新房源信息和推广本公司知名度的产品,打电话给客户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然后带客户看房,再协助信货部办理好房产证的手续,比如房产证过户,更名,水电过户,更名等等
2006.7 - 2008.12 上海国际酒店 (2年5个月)

职位:楼面部领班 |公司规模:500-999人

协助主管,管理好部门日常运营,和处理客户突发事件投诉方面,还有同事上下班,调休方面。还有新员工培训方面等等
2003.2 - 2006.6 中山君悦酒楼 (3年4个月)

职位:楼面部领班 |公司规模:50-199人

协助组长管理组里的日常运营。新员工培训,客户投诉,完成组长交待的任务。等。
教育经历
1999.8 - 2002.6 大洋高中

专业:课程。|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6.2 - 2016.3

培训机构:佐登妮丝国际美容连锁机构|培训课程:产品理论,产品用法和手法,技巧。招商,选址,商业圈调查

培训描述: 产品理论,产品用法功效,和手法,技巧,特色,技巧,招商,选址,商业圈调查报告,报资预算,产品成本。利润,人工,店铺预算评估。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化妆、营养学

自我评价
时尚沟通能力强诚信正直人脉广阔有创业经历

我这个人,诚实可靠,讲信用,做事认真,不怕吃亏,做事细心,独有见解,有主见,做事认不怕幸苦,有着多年社会经验,和具有一定管理水平我的工作还有少许不足,我会努力加强学习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保持良好的心态,细心,耐心,用心发挥团队的精神,对待客户要,死咬不放等等,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个发展的舞台,谢谢,熟悉业务谈判能力优秀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