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先生

33岁,男,保密,高中,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衡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 销售专员 销售总监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黄埔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本人目前在待业中,随时可以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现在 华汇集团旗下华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市场总监

负责公司轻医美项目的团队管理和市场管理,公司市场人员安排和活动策划安排等,辅助团队开发新店
2018.11 - 2020.2 俪人国际生物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新项目甲状腺养生护理的团队管理和市场管理,人员安排和活动安排工作,开发全国美容美发连锁和产后连锁,有金柏丽美容连锁,如新世界美容连锁,山水名媛,御纤美容连锁,芳庭美容连锁,康乃馨产后修复连锁,蓝丝带,美丽妈妈,爱婴妈妈等
2017.7 - 2018.10 新和医疗 (1年3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公司主要做光电项目,之前是以江浙四川等市场为主,广东市场是17年4月份开始组建的团队,前期主要负责广东市场开拓,本人七月份进的公司,前两个月在市场上跑店签了4家新店,也积累了一些客户,公司十一月份招商会签了11家新店,后期跟进培训,店内活动安排,跟进回款,维护客情,售后跟进等为主,后期开发的客户也基本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占多数,目前手上也联系有全国各地代理商资源。
2016.6 - 2017.7 澳亚集团旗下美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澳亚集团旗下有奥尔滨,吉备酵素,玛莉格,玛丽安保莱等原装进口品牌,也有自己的直营店动静界,本人负责澳亚集团旗下品牌全国市场业务开拓,以及后期店家的维护,回款跟进等工作,在职期间,开拓新店10家,其中江苏两家,浙江两家,福建一家,广西三家,四川两家,都是十万的首批,专业线和日化线都有,有的店谈进了好几个品牌,我维护的店家是整个市场后期回款很好的店家,店家都是全力的配合跟店美导去推进品牌。
2015.7 - 2015.8 美倩集化妆品公司 (1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主要负责进口护肤品和香薰精油的市场开发,维护,在职期间成交了一个五万的单子,签订了3张单。
2011.6 - 2015.5 鑫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年11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鑫元投资管理公司有两个分公司,本人管理杭州分公司的一个团队,团队成员8-18人,制定团队目标,协助团队成员完成目标,激励团队斗志,提升团队整体销售能力,在职期间团队销售额遥遥领先于其他团队,大大提升公司业绩,平均每月能完成120万的新增客户投资,让杭州分公司取得年度冠军的称号!
2009.7 - 2011.5 杭州股添金投资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销售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沟通维护客户关系,给客户推荐理财品种,后期业绩一直保持在公司前三,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事业绩,让我们小组业绩连续夺冠!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6 衡东二中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口才好,管理能力,培训能力

技能描述:拥有很好的亲和力,随机应变能力强,善于建立良好的关系,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善于总结与培训员工销售技巧

自我评价
幽默风趣,亲和力,方与圆

10年的工作经历,激情而不失稳重,工作中细致严谨,责任心强,承压能力强,并且决不轻易放弃认定的目标,善于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对于怎样把握客户的心理等等有一定的方法及经验,拥有丰富的带团队的经验,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能力,敢于挑战自我!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