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44岁,男,已婚,大专,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茂名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个人提成,团队管理提成,年度千万以上,总业绩分成。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0 -现在 广州沃态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总监

高端颜值抗衰,代理北大未名集团,干细胞,间充质,血液净化等疗法,巢湖基地文旅推广,市场营销策划,目标战略达成,人群开发维护,团队管理,战术运用等。
2012.12 - 2015.9 香港博世国际医疗美容集团 (2年9个月)

职位: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全国开发,维护,策划,推广项目,管理市场团队等工作,广东佛山自营博世医疗机构,德国桑诺尔活细胞分子疗法,和大型整形医院,高端私董会所等合作,海外转诊医疗,例如:和富恒公司的沁颜医疗会所合作,单次顾客消费73万元以上......
2011.7 - 2012.11 澳亚集团广州铂康医疗健康管理投资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总监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德国INUS医疗健康管理系统,什么叫系统:系统=流程 工具 培训过的人,全球最发达的国家是美国,美国就是强大的系统的输出国,文化靠好莱坞、体育考NBA、汽车工业靠福特发明的流水线,所以未来我们的企业想挣钱,不是选择一个项目,而是选择一个系统。我们干细胞,血液净化等医疗项目进驻广州动静届spa会所,鱼美人美容连锁等等,本人销售业绩超越别区域多倍,单个云南省昆明市的香缇雅连锁美容会所单客户回款都一百多万业绩…
2002.5 - 2011.6 天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年1个月)

职位: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经营日化线的“做女人挺好”3源美乳霜品牌,香港明星刘嘉玲代言,针对商场、OTC、医院的渠道建设、维护、管理等公司,美容院专业线推出,北京雪丹美容,河北雅芳亚,广东江门宝娜等美容连锁,因市场业绩回款突出,而多次获得公司董事会嘉奖,2003年获得天照集团二万元现金奖励。
教育经历
2013.3 - 2016.3 华南理工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20.6 - 2020.10

培训机构:广东预防医学健康研究院|培训课程:公共营养师

培训描述: 主要学习营养学基础、现代医学基础、人群营养基础、食物卫生基础、营养咨询和教育、食品营养评价、膳食营养指导与疾病预防、人体营养状况测定和评价、社区营养管理和干预等。

2020.6 - 2020.10

培训机构:广东预防医学健康研究院|培训课程:健康管理师

培训描述: 健康管理特点:
标准化,量化,个体化和系统化。
健康管理的任务是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2003.4 - 2003.9

培训机构:广安汽车驾驶学校|培训课程:汽车驾驶 |获得证书:A2

培训描述: 汽车保养和驾驶

2009.6 - 2009.11

培训机构:中山大学|培训课程:管理心理学NBA |获得证书:结业

培训描述: 销售最高境界是心理学,你懂D。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品牌运作、市场拓展、市场策划、营养学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总经理合伙人责任心强诚信正直善于创新

本人在工作中认真踏实、积极进取、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工软件和各种办公设备,电脑打字速度较快。因市场业绩突出,而多次获公司奖励,工作负责积极、有团队协作精神、刻苦耐劳、有较强上进心及适应能力。个人能适应长期出差,思路创新、有较强的独力策划、开发管理新市场能力,自有私家车SUv车,有市场合作的作战团队、战略合作美容医疗店铺,可新组建团队,开发新市场资源渠道等等。
如蒙贵公司接纳,本人愿意接受新的挑战与考验,与贵公司同仁通力合作,共创辉煌!谨祝贵公司生意蒸蒸日上。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