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23岁,男,未婚,大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孝感 | 户口:湖北天门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主管 美容顾问 美容师/美体师

意向地区:广西 四川 浙江 山东 河北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是毕业生,还没有太多工作经验, 但我对新工作充满期待与热情, 请给我机会

工作经历
2015.12 - 2015.12 四季康美公司 (0个月)

职位:见习美导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15年12月应学校安排到四季康美武汉分公司见习2周,参与公司一个产品的推广以及下店协助店家做销售,对运作模式有个初步的了解。
教育经历
2014.9 - 2016.6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医学美容|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4.9 - 2016.6

培训机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美容学院|培训课程:高级美容师 |获得证书:美容师高级资格证

培训描述: 应孝感市职业鉴定中心的要求,我们美容师高级培训,并获得了高级美容师资格证书。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中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美容学院学习2年的美容选择,其中主推课程是中医养生保健美容,另外还有化妆,美甲,纹绣,美容营养,中医基础等相关课程的学习。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热情洋溢的美业男孩,在平时的学习中我喜欢自我钻研,当难题被解决之后我喜欢举一反三,在平时做护理以及与顾客沟通中,我喜欢推己及人的去跟顾客沟通,并且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处理过和遇见的一些案例进行分析,力求让顾客满意。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