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小姐

26岁,女

现居住地:广东汕头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市场营销、美容养生、市场管理等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2 - 2017.6 施恩腾保健养生科技有限公司 (5年4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在粤东三市美容店的推广及销售工作;
2、负责客户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3、负责定期对该区域市场的客户进行跟进和回访工作;
4、负责对各美容店内的美容师、美导针对公司产品专业知识的培训和指导工作;
5、负责协助美容店开展客户促销政策、销售技巧的培训工作;
6、负责驻美容店开展客户症状诊断工作;
2010.1 - 2011.5 万士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营销代表

1、负责公司产品在粤东三市大型汽车4S店、汽车美容店的销售工作;
2、负责客户资料的登记和整理工作;
3、负责定期对各区域市场的客户进行电话跟进和使用产品后的回访工作;
4、负责公司产品在各区域市场各卖场的销售情况的督导工作;
5、负责对竞品在市场的销售模式及促销活动的了解和分析工作;
6、负责经销商、终端店的客情维护工作;
7、负责对4S店、汽车美容店精品销售员产品专业知识以及销售技巧的培训工作。
自我评价
1、我本人接受过专业的市场营销培训,具备一定的营销理论知识和市场实践经验; 2、热爱销售工作,熟悉美容护肤手法,具有一定的保健、养生心得体会; 3、谦虚好学、对公司忠诚、有进取心、爱学习、懂得感恩、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我以感恩之心做人,以大爱之胸怀做事;我的专业和能力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勤奋、好学、积极乐观,我年轻、有激情和梦想;只要您给我机会给我舞台,我会用业绩来证明,您我的选择都是正确的。您是我的伯乐,我就是您的千里马。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