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

33岁,男,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永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6 - 2020.5 广州新生植发医疗美容 (11个月)

职位:市场主管

1.负责市场部的正常运营
2.负责渠道商的对接,理发店,美容院的合作。
3.负责团队建设管理
2017.12 - 2019.4 嘉悦医疗美容 (1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1.负责团队建设和运营
2.负责市场渠道的开拓和维护。
3.制定医美市场计划每月按目标完成
2014.5 - 2016.6 瑞韩国际美丽事业部 (2年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1、负责公司瑞士健康之旅、韩国美丽之行项目在中国华东区域各项工作。

2、配合华东代理经销商与华东地区各省各地大型高端会所,健康医疗机构进行合作洽谈,促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事业。

3、配合公司技术人员对终端消费者讲解公司项目流程,产品分析以及销售。

4、每月,每季度定期带领客户返回公司总部完成项目启动的最后流程。同时让客户更深度的了解本公司企业文化背景确保更信任的合作基础。本人返回总部时期需参加各类项目培训以及工作心态培训,在能调整良好工作心态的同时确保对公司项目服务流程的熟练掌握度。

5、跟踪终端消费者后续消费意向,做好各类售后事宜,维护客情关系。

2012.4 - 2013.5 惠妮集团 (1年1个月)

职位:客户咨询 区域经理

1、负责皇家、美素、产品的网店拓展、客户发展客情维护、

2、遵循公司整体运营策略,制定适合自我市场的运作模式。

3、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及时反馈客户信息,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4、制定销售目标、市场拓展计划,审核客户的各种计划。

5、参与制定各类市场推广方案并实施。

6、完成月度、季度和年底区域销售预测,定期汇报工作情况。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6 湖南师范大学

专业:电子政务|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大区经理区域经理整形顾问

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