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36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湖北咸宁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院长/店长 养生专家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8 - 2022.3 江南西集团 (2年7个月)

职位:培训总监运营总监

入职江南西集团公司3年时间,主要负责养生品项的引进,培训,市场兼专家,对品项的运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学习应变能力比较强,由于是综合型公司,面部私密都有涉及,21年4月接触大健康体系,负责大健康平台的搭建及引流。公司领导也比较器重,离家远了没办法兼顾家庭。
2016.11 - 2019.7 广东汝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培训主管,市场专家

1.制作并执行公司的培训计划,会销。2.专家诊下店销售。3.配合拓展店家4.课程及手法编写5.公司养生,私密宫颈抗衰,产后修复专业及手法培训,独立扶持产后修复多家贴牌品牌,如考拉先生。
2016.7 - 2016.11 三唐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负责基础知识和手法的教授,带三到五人学习手法!负责三到五家店培训。
2015.12 - 2016.7 净生堂养生会所 (7个月)

职位:顾问

负责日常店务管理,负责顾客客情、压单等,负责员工手法培训。
2013.5 - 2015.6 自主创业开店【既济堂养生馆】 (2年1个月)

职位:店长

负责店内店务管理
2011.6 - 2013.5 东莞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经理助理

负责部门与外界联系的大小事务,负责部门采购、财务、部门策划等!
教育经历
2007.9 - 2011.5 邵阳学院

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4.1 - 2015.4

培训机构:私立华联大学培训学院|培训课程:整脊师证,营养师证

培训描述: 学习龙氏整脊正骨,诺亚第拉伸学,以及营养学,生命密码,拿到整脊调理师证。

2011.12 - 2013.12

培训机构:五羊职业学校|培训课程:推拿针灸

培训描述: 学校推拿针灸各项技能,拿到保健按摩师证。学习人体结构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培训主管培训讲师养生顾问

性格开朗 热情好学,推拿整脊,诺亚第拉伸,产后修复,虹膜分析,生命密码以及手诊背诊面诊的专业知识我都ok,培训能力强,销售能力良好,寻求志同道合的公司。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