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姐

33岁,女,未婚,初中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西桂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店长 美甲师 主管

意向地区:广西南宁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 2020.9 广西三色堇美甲美容有限公司 (3年)

职位:店长

员工、客户的管理与维护,业绩目标规划与分析。店内成本管控以及店内各项事物处理!
2016.7 - 2017.8 名媛世家美容养生会所 (1年1个月)

职位:前台文员

负责美容前台接待,资料整理,每月考勤工资录入统计,兼职服务美甲客人!
2015.12 - 2016.5 广州渤美美业(坤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前台收银接待

广州渤美美业是美容美发养身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店,负责接待到店客人并安排人员服务顾客,询问与顾客沟通并销售顾客相应需要的产品,从而增加业绩!负责前台卫生及顾客买单入单一系列流程,送客及送与祝福语!
2014.12 - 2015.6 湘夫人特色连锁 (6个月)

职位:前厅部长

负责每天前厅卫生工作安排,早会,餐前检查,点菜(推荐店类特色主打菜品及相关活动告知),餐中服务(为客人添加茶水饮料,收空盘,倒骨碟等询问顾客满意度并做记录反映给大堂经理),安排餐后收桌,处理一些紧急事故(能力范围内能解决的自己解决,处理不了的或顾客要求的交给经理处理),总结前一天的工作需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跟店内员工共同完成)
2014.3 - 2014.9 惠州讯强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生产文员

很荣幸能在这家公司学习到那么多,是以普工身份应聘进去的,当时组长说缺文员我便推荐了自己。该职位负责统计员工的加班时,请假单,放行条等,新员工的车间纪律,注意事项等培训,打印/复印车间所需要文件,申请部门所需耗材及用品,会议室预约领用,以及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做每两周统计一次的厂内TPS报告。
2007.3 - 2010.10 圆通快递,58°C(奶茶店),万禾购物广场, (3年7个月)

职位:跟单员,营业员,收银员,

快递公司的工作就是负责快递的扫件,分件,疑难件处理!打电话提醒客人收件,入单.
奶茶店的工作是什么都得做,店内卫生,奶茶副食的制作,并收银。
超市收银员的工作是负责询问顾客是否有会员卡,扫描顾客所需要的商品条码(不多扫不漏扫准确无误)进行结算时做到唱收唱付并且礼貌说出送客语,做好收银台及购物篮等卫生工作,每天下班前与财务核对账目。
16岁就出来社会了,工作经验有很多,当时年纪小,只是做的时间相对比较短,做过普工,做过QC,做过服务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喜欢服务行业,能锻炼人的各个方面,让自己得到提升,学到很多东西。愿意用自己的努力换来更好的平台!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7 龙虎初级中学

专业:国语| 学历:初中

2006.9 - 2007.1 莲花高中

专业:国语|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8.11 - 2018.11

培训机构:彗兴美业美甲大赛|培训课程:主题彩绘组

培训描述: 2018年参加了由彗兴美业创办的比赛,在主题彩绘组荣获优秀奖!

2018.10 - 2018.10

培训机构:北京成远|培训课程:高管特训营

培训描述: 7天7夜的特训,人生中的必修课,身为管理如何承担责任锻炼个人的抗压能力,培养团队意识!

2017.8 - 2017.8

培训机构:尚艺商务学院|培训课程:冠军销售

培训描述: 销售流程及话术,销售必备强烈的企图心。

2016.3 - 2016.5

培训机构:坤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店内基本流程》,《管理人员流动》,《体验式营销》

培训描述: 美容美发综合店的大致流程,具体有哪些流程步骤,应该着重的注意哪些步骤.对店内员工的宣传教育并实行督导。人员的流动是不可避免的,如何做到人员稳定,管理人员必须了解的几个方面1.人来2.人在3.人去。店内产品的推广需要用好的方法适合的语言表达肢体运用等各个方面配合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最厉害的销售手段就是让顾客在体验中找到花的每一分钱所存在的值感,对应客户的需求,卖他想买的,卖你想卖的!主动权在自己手上哦! 这些课程有的是在公司做的培训,有的是微课程,.上课的时间不长,内容还需要慢慢消化参透,相信对以后的自己一定有帮助!

自我评价
本人身高:152cm(平常爱穿高跟鞋后大概160cm)体重45kg,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喜欢美的行业!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喜欢与人共处,互相学习,团结友爱!虽然学历不高,(最大的弱点因为学历不高很多公司不予录取从而磨灭掉我不少自信)但是小女子非常好学!学习能力非常强,工作经验丰富,能吃苦敢竞争,如果您是重视人才的那一个,请相信我让我加入吧.我有满满的正能量!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