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41岁,男,已婚,硕士,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苗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副总经理 运营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广东佛山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本人目标感特强,经常带团队学习的书是《请给我结果》,同时也是一位幽默风趣的管理者,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执行者。能通过NLP进行团队打造,从而创造更大的可能性。擅长于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盈利模式开发与落地应用,熟悉新媒体的运用。能在强大的压力下完成目标。有激情,承诺于自己的承诺,愿意向任何难度挑战。职场信条“有效行动,高效执行”。个人格言:若要如何,全凭自己。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10 -现在 巨爱巨美集团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工作描述:进公司担任王太仆中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一家从0到1的公司筹建,运营工作。?二个月内完成公司组织搭建与会议排期,连续5场会议超过60人每场,招生5个班毕业,让新公司从0走向盈利,公司创立3个月业绩突破286万。
2018.11 - 2020.10 月圆宫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1年11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工作描述:主要职责:
1.落地的战略规划: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与管理,规范了企业三年发展需要的组织结构与人才培养计划,从品类分化规划,品牌打造计划,团队配置标准的整体完成。
2.增值的运营系统:规范了一线三大运营系统(会议系统、项效系统、CRM系统),通过“专家就是赢家”服务宗旨引导一线营销与技术人员开启体龄健康管理定制新纪元,用定制代替过去的营销、促销。通过这个系统的运作,疫情期间虽然顾客进店量只有2019年同期的60%以上,但我们的业绩达到去年同期的90%以上。
3.先进的经营模式:推动阿米巴的运行,虽然前期效果不明显,但是让员工从重视业绩转变成重视利润,提高高层团队的经营意识,落地了数据化管理。
4.策划举办各项活动,其中部分有:优雅宴遇、赫本之约、如画观容、总裁签售、万人水光节、文化节、健康生命荟等。

工作业绩:
本人2019年4月1日入职,5月与美美咨询策划波轮A6营销,6月13日波轮A6营销正式启动,7月31日活动结束。目标设定三个级别,基本目标、挑战目标、冲刺目标,本人担任活动总指挥,总执行,在团队的全力以赴中,业绩完成2249w,超出冲刺2008w,于12月份被美美咨询盛请出席了名星颁奖晚宴,月圆宫在1300多家企业中荣获前三甲,美美咨询授予本人卓越运营官荣誉及奖杯。
10月开始,策划公司文化节,11月1日正式启动,12月31日结束,完成了文化节制定的目标及年度经营目标。打破了公司老员工说至从搬了公司室几年来没有完成目标的神话。
在疫情期间,本人只花28天时间为公司开发了小程序,实现顾客不到店的可以在线上购买家居产品,2020年4月28日正式发布,到6月13日汇总,才十多天线上家居销售176549元,通过小程序引流线下成交超过50w。用户2091人,下单431人,参加评选活动1626人。
2020年疫情期间美容会所正式升级转型中医大健康,本人在中医战略方向提出了内治与外治相结合、医与疗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整合,医+康+养三者相整合,存量与流量互导相结合,从而解决了新流量问题、新品类问题、新盈利模式问题。并在第一家中医馆践行,当月拓新客流362人,平均客单1300元的好成果。这一切源于成功的流程设计+专业的档案管理,流程设计(售前:精准检测,靶向方案。售中:医疗结合,横向转诊;售后:客服跟进,走进家庭)。
2015.7 - 2018.10 徐氏中医 (3年3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工作描述:一、主要工作职责:
1.战略层面:组织制定2016—2019年战略规划,并主持2016年战略目标研究讨论会,确定了2016年战略点及细化了战略实施的操作路径,目标的分解,全面预算、独立核算的标准制定。
2.经营模式方面:全面负责阿米巴体系的导入落地工作,根据阿米巴完善组织机构的划分,内部定价,各部门及门店基于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的独立核算。组织开展读书会、公开课、公益讲座等拓客活动,做到投入微少、收益倍增的效果。
3.营销方面:组织低保户救助与大型公益活动,为建立O2O平台打下了夯实基础。实现中医美容项目的有效拓客。组建网络部,实现网上咨询、微课堂、网上预约的系统搭建,促进下线客流稳定增长。
4.规范管理:规范饮片加工厂的6S管理与供应商管理、配送管理等标准。编制门诊管理法宝“FAQ”手册,运营三化执行程序指导书等规范工具。      
二、主要工作业绩:
1) 完善公司加盟与直营开店模板(vi标准、市场定位、运营定位、品类结构、价格带等)。
2)主导公司拍摄中国第一部中医电影《指尖上的中医》,大提升了徐氏中医品牌价值。
3)通阿米巴全面落地,完成半年度目标的148%。5个月实现全年营销的达成。
4)将公司的“助利中国”教练技术平台,重新启动运营,从2015年11月份开始接手,2016年3月18日一阶成功开班(40人),收到企业年费30万,学费近10万。完成助利03、04、05顺利毕业。
2011.3 - 2015.6 动静界美容连锁 (4年3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作描述:一、主要工作职责:
1. 组织激励:导入领导力培训模式,唤醒员工大爱,负责任,团队协作。根据这些基础实施PK文化、管委会组织,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与积极性,建立有效激励机制贯穿始终,实现团队竞争力提升。
2. 盈利模式:负责盈利模式的开发与导入,自主开发的1+3持续盈利模式,实现员工自主经营、顾客自行拓客、运营自控风险,并成功在多家店复制落地,业绩增长突出。
3. 新店筹建:制定一套新店股权合作模式,房东入股、员工分红的模式,降低会所前期的经营成本,实现快速成长,快速盈利,投资回报周期5个新店不超过去年。
4. 员工培训:采用三三制培训,新入职强化,留下精英,淘汰无能;岗位培训,必须娴熟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服务程序等;业务技能培训,通过模拟、实操等训练,不断PK,提练精英中的精英,确保销售业绩的高增长及稳定发展,打造学习型组织团队,不断提升,自我超越,从而创造更大的可能性。
二、主要工作业绩:
1)通过《绝对成交》课程的训练,促进好世界店业绩从月80万迈向300万的增长,并持续8个月。
2)水汇店不到400平方的小店通过强势团队的运营中,业绩突破400万。
3)东方宾馆店通过更换店长、项目整合、顾客开拓,从原来每月亏损近60万做到每月利润10-20万。
4) 天河北店5000平方,一年后实现盈利平衡,开业当月营收150万。
5)2012年目标完成200%,年终奖励小车一台,现金10万。
6)通过圈层拓客模式,有效拓进大量的高端客户,实现公司业绩比同期增长50%。通过医美、抗衰等沙龙会与外挂项目有效结合,实现外挂项目盈利增长100%。
教育经历
2008.9 - 2010.7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

专业:人力资本管理研修| 学历:硕士

2005.9 - 2007.6 云南大学【旅游与管理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硕士

2000.9 - 2003.6 昆明陆军学院

专业:军事|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2.3 - 2013.3

培训机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培训课程:总裁班

培训描述: 企业内控与风险管理

2015.7 - 2017.9

培训机构:和英咨询|培训课程:阿米巴经营模式

培训描述: 阿米巴经营模式

2016.6 - 2017.9

培训机构:助利中国|培训课程:教练技术(生命运力NLP)

培训描述: NLP

2020.10 - 2021.9

培训机构:华象777传媒|培训课程:企业系统运营 |获得证书:结业证

培训描述: 企业立体运营系统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ISO内审员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培训能力、招商会操作、店务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本人为美容店开发1+3(一全三自)持续盈利模式,1为全面数据化,3自即员工自主经营、顾客自行拓客、运营自控风险。目前已经为50家美容院摆脱了亏损的泥潭,已经走上了盈利轨迹。其模式核心在于科学的运营数据分析、综合的顾客信息分析、全面的员工创造力分析,并配合全套的拓客策划执行、员工激励、目标跟进。对员工实行教练+顾问的双向提升。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睿智高雅

本人目标感特强,基于目标承诺结果,敢于对赌,半年干不出结果反还企业3-6个月工资作为对赌金。经常带团队学习的书是《请给我结果》,同时也是一位幽默风趣的管理者,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执行者。能通过NLP进行团队打造,从而创造更大的可能性。擅长于商业模式开发与落地应用,小程序自主开发与推广,能在强大的压力下完成目标。有激情,承诺于自己的承诺,愿意向任何难度挑战。职场信条“有效行动,高效执行”。个人格言:若要如何,全凭自己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