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3岁,女,已婚,中专

现居住地:广东湛江 | 户口:广东湛江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前台/导医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东莞 广东湛江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上班地点最好是在大朗镇犀牛坡村附近范围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9 - 2017.4 湛江君豪酒店 (3年7个月)

职位:商务预定文员

商务中心对客人复印、打印、扫描、上网等相关的项目
预订对客人电话预订,网络预订以及微信的预订房间以及解决相关的问题
2011.10 - 2013.11 湛江指舞化妆学校 (2年1个月)

职位:化妆师

整理仪容、包括发型、妆面,要求妆面时尚、新潮、干净,头发梳理有型
2009.6 - 2010.3 鑫海名城 (9个月)

职位:服装销售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根据顾客的体型,风格来搭配衣服
2008.6 - 2009.3 湛江农垦中心医院 (9个月)

职位:护士

改善护患关系,促进护理事业发展,保障医疗安全和人体健康。护士肩负着救死扶伤,减轻疼痛,促进康复的使命
教育经历
2005.8 - 2009.3 湛江卫生学校

专业:护理|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

行业技能:化妆

技能描述:要求妆面时尚、新潮、干净,头发梳理有型

自我评价
化妆文静高挑

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