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4岁,女,已婚,高中,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西吉安 | 户口:江西吉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仪器操作师 私密专家/技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广东东莞 广东珠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5 - 2022.5 上海镜面集团 (1年)

职位:品项导师

负责门店项目培训与管理,活动策划,业绩推广。与店家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及时跟进门店售后信息。
2020.1 -现在 研美美容养生

职位:店长

在老家自主创业一年,缺乏门店运行跟管理经验,团队培训与培养意识不够,导致门店经营不下去
2017.8 - 2020.1 东莞韩秀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省区经理

负责各代理商出货,市场思路操作,团队培训管理打造,订货会,培训会策划培训,并在2019年期间担任广州执直营部负责人,对于直营门店与市场有一定的管理操作经验
2014.8 - 2015.3 广州冠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粤东市场督导

负责粤东市场代理商门店管理,活动策划推广,培训,协助大区业务回款
2012.8 - 2013.9 惠州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培训老师

负责代理商的售后服务,培训代理商旗下业务跟导购产品专业知识跟销售技巧,策划推广活动,门店形象维护
2011.10 - 2012.7 广州欧莉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培训老师

代理商售后服务,培训,策划推广活动,公司产品形象维护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