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57岁,男,保密,硕士,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培训主管 客服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东莞 广东佛山 广东珠海 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本人做高端健康管理多年,主要服务高端客户,为客户提供私人医生服务,健康咨询和健康评估,功能医学和细胞生物医学以及基因分子医学等的咨询服务和各种方案的设立。讲课/培训/咨询/诊疗都可以独立完成,并可以作为医学总监,市场总监,销售中心和客服中心主管等职务,完成百万/千万级的销售业绩。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2 - 2016.7 GENA生物科技公司 (5个月)

职位:医学总监和咨询专家 |公司规模:200-499人

策划健康管理项目,客户健康咨询服务和健康管理等
2013.2 -现在 同济医学院年轻工程抗衰老医学中心

职位:咨询专家和培训教授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健康管理项目的设立,专业团队的培训,功能医学和细胞生物医学的客户咨询等
2011.5 - 2013.4 上海华山医院高端健康管理中心 (1年11个月)

职位:咨询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为全国加盟的美容院高端客户做功能医学健康咨询,讲课,解读体检报告,出单。
教育经历
1980.9 - 1985.7 江西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河南仲景医科大学

专业:中西医临床| 学历:硕士

1985.8 - 1987.8 河南仲景医科大学针灸研究生班

专业:针灸| 学历:硕士

培训经历
2015.8 - 2015.9

培训机构:美国荷尔蒙医师协会|培训课程:男女荷尔蒙疗法 |获得证书:

培训描述: 各种慢性疾病和亚健康都和荷尔蒙有关,检测,调理男女荷尔蒙可以治疗许多疾病和身体不适。

2010.6 - 2010.9

培训机构:中国功能医学研究院|培训课程:功能医学 |获得证书:

培训描述: 功能医学检测和功能医学健康管理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营养师、医师

行业技能:营养学、针灸、面诊、中医养生、手诊、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市场拓展、售后管理、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健康咨询,慢病管理,功能医学,细胞生物医学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培训主管客服总监气质佳成熟大气知性有才

虽然长得不帅,老头一枚,但是有丰富的中西医临床经验和丰富的高端健康管理经验,有先进的细胞生物医学和分子医学知识。讲课,培训,咨询,成单都很优秀哦。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