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4岁,女,已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徐汇区 | 户口:黑龙江绥化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终奖,福利待遇好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 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3 - 2016.8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工作涉及到人力资源六大板块内容。 1,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2,管理劳动合同,办理用工,退工手续。 3,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办理员工招聘,入职,转岗,升职,调薪,和岗位责任书,建立人事,职称档案等手续办理 4,员工的培训和相关事宜通知,组织及安排工作 5,绩效考评效果分配评估及考评结婚的运用,归总,监督,通知等相关事宜。 6,日常人事档案的整理归档,数据统计工作。 7,社保,公积金的缴纳和补充医疗保险相关报销等事宜。 8,市场人员出差费用报销的审核工作等等。
2012.3 - 2014.2 中国平安银行 (1年11个月)

职位:人事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办理现场人员的入职,离职,转岗,升职,调薪,请假等手续办理。 2,合同管理等相关事宜。 3,员工培训安排和员工关系等协调工作。
2009.3 - 2012.2 上海樱花国际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人事专员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主要内容如下: 1,员工规章制度培训,组织安排。 2,员工考勤归总,入职,离职,调遣,升职,加薪的手续办理。 3,新员工招聘,面试等相关事宜。
教育经历
2004.9 - 2008.7 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

专业:企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协调能力强,灵活变通,亲和力强,吃苦耐劳,仔细认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