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53岁,女,大专,2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河南洛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营养师 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6 - 2020.4 广州中狮阿明诺健康产业集团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坐诊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配合市场人员针对合作店家安排定期现场坐诊销售,运用专业健康检测设备及专业健康知识,结合公司高端口服产品及海外医疗项目,为终端顾客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并为其引导灌输正确的健康管理理念,提供售后跟踪、回访、咨询服务,从而为公司建立稳固的客户群体并不断扩展市场占有率。
2013.7 - 2016.5 上海诺亚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健康管理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与合作客户分析开发目标终端顾客,给客户做口服产品、免疫细胞及干细胞项目的培训讲解,运用专业知识结合各项检测报告,给终端顾客做专业健康分析,设定健康管理方案,达成产品及项目的销售。
2009.9 - 2013.6 广州欧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高级营养师、客户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定期拜访客户,建立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维护客户市场的稳定及业绩增长;与客户沟通制定本品牌产品的销售目标和计划方案;加强客户各级员工对品牌产品的好感度和认可度;运用手诊、面诊、健康风险评估等方式,建立与终端顾客的面对面互动,帮助客户达成销售计划,继而完成或超额公司业绩目标。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养生专家

11年美容专业线销售工作经验,具有营养学、中医理论,细胞生物疗法等相关专业知识,能够熟悉运用各种亚健康检测仪器,有良好销售敏感度,擅长与终端顾客一对一坐诊销售。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人有诚信,有担当,踏实肯干,注重个人仪表形象,追求责任感和企业荣誉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