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29岁,女,13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福建福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9 - 2023.2 聚亿贤文化有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纹绣师

开拓市场合作店,下店为店家启动活动,操作眉眼唇半永久纹绣技术
2016.9 -现在 优越优品化妆品有限公司

职位:区域经理

工作范围主要是两个方面:销售,培训。
1.销售:定期与店家沟通销售进度,24小时待命店家销售出现的问题与疑难杂症。关注各店销售规律,策划淡场每月上中下旬的化淡方案,从每月到每周到每天,做到顾客无处可逃。每周与店长开周期会议,解决一周问题汇总与相互优势汇总运用到各店。让店里问题最小化,优势最大化。制定出每月各店的竞争方案与奖励方案,让员工到店相互鼓励激励达成高销量。设定每10天产品主推,方案,目标,任务细化每个人(根据各店情况而定)监控管辖范围内每个员工店长及各店目标,完成率,目标差,从而不断提醒监督作用。定期带团队协助活动,比如(策划引流,销售,)
2.培训:通过每周店长反馈,问题,设定每周问题解决培训方案,每月制定日期跟店长和店员各自培训会,相关内容包含(皮肤专业知识,各类皮肤各现象的解决方案,每月主推产品重要讲述,店长总结内容的问题解决,店员心态的了解引导,话术培训)定期的下店指导,抽查话术使用情况,更贴近店内最新情况,改善店内问题。
2014.3 - 2015.6 福建泉州贸易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兼督导

1.策划活动安排开展,定期下店巡查专柜产品销售情况,与负责专柜销售员异议处理,定期规划销售员的奖励方案,
2.市场调查进行,了解市场需求状况,
3.负责美导皮肤基础知识培训和产品知识培训,定期将美导明星产品培训的加强,
4.根据安排赠品配送数量发放等等
教育经历
2009.9 - 2012.7 广安市广安中学

专业:理科|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5.1 - 2015.6

培训机构:果子彩妆化妆美甲培训机构|培训课程:化妆,生物电养生

培训描述: 美学,化妆基础知识,妆面搭配等等,经络疏通好处,病症的调理

自我评价
形象气质俱佳,有耐心负责,技术过硬,学习能力很强,有团队意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