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3岁,女,保密,高中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贵州遵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卖手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重庆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五险,住宿,医美、大健康优先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0 - 2020.3 耀然集团 (5个月)

职位:健康经理

主要负责店家前期项目的沟通、维护,终端客人的沟通、铺垫、销售。活动策划,项目的推广和跟进。每月完成业绩50万。
2018.3 - 2018.10 重庆恩喜 (7个月)

职位:市场咨询、咨助

负责店家医美项目前期沟通、维护,终端客人的沟通、推广和项目的铺垫,每月完成公司业绩30万
2017.2 - 2017.12 香港鑫瀛集团 (10个月)

职位:健康管家

驻地维护代理商,开发新店,负责店家前期启动、培训,终端活动执行,终端客人的跟进、沟通,销售成交,每月完成公司15万回款任务
2014.8 - 2016.12 沃德医疗美容 (2年4个月)

职位:医美咨询师

主要负责市场光电、医美项目的启动、咨询及售后,利用光电项目将公司政策、方案更好的执行、落实做终端操作会,每月达到公司业绩40万。
2010.3 - 2014.8 重庆亮泉 (4年5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巡店,维护终端客户,策划方案,强化无行业经验员工,强化、巩固专业技能培训;定期负责店家活动执行、系统培训、终端顾客成交;质量合作店,重点扶持,终端会单场成交20万
教育经历
1992.9 - 2004.6 贵州道真高级中学

专业:九年制| 学历:高中

自我评价
从事美容专业线已有10年时间,主要擅长市场的维护和售后,终端方案政策的策划及执行,对常规养生和高端抗衰销售的市场导入启动有心得,对行业有深入 的了解,能吃苦耐劳,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销售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