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先生

30岁,男,未婚,中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江西九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培训讲师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有丰富的市场服务经验与开发经验,能力全面,带动能力强。期望应聘公司总监以及品牌经理的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 2021.3 广州娇丽潍漾医疗美容 (1年)

职位:销售/卖手

接待求美顾客进行美学设计
2019.8 - 2020.3 广州凯婷医和美 (7个月)

职位:销售/卖手

负责门店启动培训,以及本部门人员分工安排门店以及协调带客安排,设计店家引流卡项,组织门店爆卡会以及顾客感恩引流沙龙活动。
2018.4 - 2019.3 广州凯美达 (11个月)

职位:销售/卖手

2016.9 - 2018.6 宏东国际 (1年9个月)

职位:销售/卖手

销售,组织安排活动
2014.5 - 2016.8 广州神彩贸易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销售/卖手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所在省份的市场开发,培训启动,以及店销的工作。组织中大型的美容师以及店家的培训会议,担任讲师。担任公司的区域经理带领团队突破市场业绩,单个服务市场曾达到单月回款50万元。在云南晓辰单店启动培训销售业绩达到306万元。在内蒙乌市单店启动培训业绩170万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面诊、手诊、营养学、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擅长启动店销,会议组织策划主持。市场开发,店家渠道的开发以及代理商资源的开发。

自我评价
品牌经理/总监区域经理培训讲师

综合能力全面强大,尤其擅长组织和沟通。美业各种技能基本具备!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