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姐

32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总监 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本人已生二胎;现在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工作,认真工作;请贵司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将用实力说明价值。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2 - 2018.7 广州时尚生活日用品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人力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在该公司主要负责两部分内容:日常行政类、商务类费用处理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工作。
1.?日常行政类、商务类费用处理:负责审核各类行政类、商务类费用单据表,并按要求进行整理;公司固定资产管理;
2.?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完善体系使企业的人事管理制度化、流程化和系统化,并维护和监督其实施;完成了公司内部定岗定编工作、部门职责及岗位说明书的编制工作;控制人力资源成本、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拓宽人才招聘渠道,并负责实施人才招聘工作;组织员工岗前培训、技能培训,有效提高员工基础素质;制订绩效考核方案,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负责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对个人价值和公司价值相统一的认知和认同;负责部门年度预算;负责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及负责与政府机构的协调和沟通并与之保持良好的关系;
2015.9 - 2017.2 广东碧嫄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行政人力资源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职责:?1)全面统筹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工作;?2)与相关部门经理/总监审核并修订公司的组织结构图和人员编制,保持合理,提高效率,保持标准,提高效能。3)定期审核并修订公司相关政策与流程,保证合理性和合法性。4)制定工资及福利政策并于每年底审核并修订公司的工资与福利计划,使其更具操作性和竞争力。5)负责公司薪酬与绩效管理体系的建立;6)协助各部门完成员工调岗调薪、人事变动、评估的工作.。?7)负责与劳动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处理各种员工投诉及人事纠纷。8)审核并修订公司的人力资源预算及工作计划,以确保尽最大限度采取超前管理模式;?9)负责监督公司员工的档案建立及管理工作.;人力需求计划,建立人才库。?10)每周召开部门管理层例会,及时掌握各部门工作动态及员工动态,将员工意见及时反馈,以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并定期举办员工活动,活跃员工生活等。
2012.7 - 2015.8 广州赛能冷藏科技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行政人力资源主管/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 1)全面统筹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工作; 2)根据公司目标进行人力资源规划,满足公司人力的数量及质量要求;3)负责公司薪酬与绩效体系的建立;4)负责起草各种公文及文件;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5)负责薪酬管理,每月计发工资、公积金、社保的办理; 6)负责公司的招聘(方案、发布、通知、面试、办理入职、离职、转正等) 7)负责组织会务工作; 8)负责公司的人员档案管理工作; 9)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管理(申购、登记、入库、维修、保养、报废的流程); 10)负责公司对外交接工作(如人社局、安监局、环保局、商会、行业协会); 9)负责公司部门内、外的沟通、协调工作,开展员工关怀工作(员工活动、旅游、生日聚会等);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2009.6 - 2012.2 广州雅诗阁国际服务公寓 (2年8个月)

职位:行政文员/专员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协助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维护工作秩序;  
2、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勤管理;  
3、负责本部门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发放办公用品、印制名片、办理餐卡、送餐果、定水、定票、复印、邮寄等事务;  
4、负责接待来宾,接听或转接外部电话;  
5、负责与工作内容相关的各类文件的归档管理;  
6、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教育经历
2018.1 -现在 广州工商学院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6.5 - 2016.11

培训机构:华南师范大学|培训课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获得证书:已取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

培训描述: 2017年9月已取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证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总监人事行政经理

性格乐观、开朗;为人真诚、待人礼貌;做事认真负责,有6年多行政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对处理本职工作问题有丰富的经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