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小姐

50岁,女,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卖手 美容导师 品牌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坐诊专家销售、培训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9 - 2019.10 香港修身堂连锁机构 (6年1个月)

职位:抗衰专家、医美设计师、坐诊专家、教育培训总监、

教育培训员工心态、销售技巧、终端销售一对一坐诊销售、沙龙会、店销活动终端销售、面部医学美学设计、女性私密生殖健康板块、医疗板块、光电仪器面部抗衰类,大健康产业回输、储存细胞终端顾客咨询、售后跟踪分析报告、
2000.3 - 2019.12 上海克丽缇娜,北京良子中医理疗,产康修复、必瘦站、广州香港修身堂集团公司专家。 (19年9个月)

职位:顾问,店长,店经理,养生专家,妇科私密,医美美学设计总监,大健康血液保养,净化,抗衰。

本人的强项是策划营销方案,落地执行。管理店务,人员,项目,一对一的销售。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7 南京中药材翰林学院(学习了两年后,家庭缘故没有继续学下去)

专业:中药材|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1.8 - 2019.12

培训机构:克丽缇娜、北京良子养生会所、必瘦站、光博士、香港修身堂、美美国际、|培训课程:重光电类面部抗衰、私密项目、血液净化保养项目、大健康荷尔蒙抗衰项目,身心平衡疗养项目

自我评价
本人在美业行业中经历了二十年,感谢,感恩美业这行造就了如今的我,肤白、气质优雅,且内心足够丰满,有扎实的专业知识领域,热爱生活,喜欢研究身心灵养生疗愈法,脏腑经络五行法,重光电类面部抗衰类项目、女性私密健康保养、私密医疗抗衰板块、荷尔蒙抗衰疗法、身心干细胞疗法、血液净化项目、沙龙会策划、一对一坐诊销售擅长。分享美好的行业经验带给我们成为另一个未知的自己。喜欢销售带来的激情感觉。积极努力的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