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9岁,女,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其他相关职位 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我希望家庭和事业保持平衡,上班的时间可以全力以赴,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时间陪小孩。所以要求不出差,尽量不上晚班。谢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3 - 2020.6 菲妍健康管理美丽定制 (6年3个月)

职位:院长

整体经营管理、销售
2012.3 - 2012.9 深圳江南韩美赴韩医疗美容 (6个月)

职位:医美顾问

开发客户及咨询接待
2009.10 - 2011.10 深圳聚芳美容连锁机构 (2年)

职位:店经理

店务管理、营销策划、团队带领
2004.5 - 2009.3 兰馨美容养生会所 (4年10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全面运营及管理
培训经历
2018.3 - 2019.3

培训机构:景鸿商学院|培训课程:店务管理、数据化管理

2009.10 - 2016.11

培训机构:深圳好木成林培训机构|培训课程:金牌店长班

培训描述: 学习美容院的日常管理细节,人事物的合理安排,表格化的管理方式,更重要的是心态和格局的提升。

2007.6 - 2007.10

培训机构:武汉翰明阳|培训课程:教练技术

培训描述: 学习认清自己,知道自己的优缺点,更加明确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和所要追求的东西。找到方法,一定可以达成目标。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热爱美业、坚定而执着的人。我也是一个在美业不断学习和成长的人。从事美容行业十多年,从技术到销售到管理已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待工作用心投入,敢于挑战。觉得近几年医美市场的火爆程度已远远超过生活美容,未来的市场前景会更好。所以决定转型走向医美,帮助更多的女性变得更美更自信!我曾经做过短期的医美咨询师,在美容院上班期间也陪同过很多顾客做医美和大健康的外带,凡是我带出去的顾客几乎都会成交。我觉得成功的销售源于自身的良好形象、丰富的专业知识、多次的成熟铺垫和真诚去帮助她的心理。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