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小姐

38岁,女

现居住地:重庆渝北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重庆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7 - 2019.3 缤纷盛年美容 (8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年度!月度工作规划!人事考核!制度完善!活动策划执行!自己策划执行的终端会议!完成业绩公司历史的新高!4家店!平时20几万!我去后第二个月完成120万!每个月业绩也是提升30几万
2016.7 - 2017.8 可欣佳人美容连锁 (1年1个月)

职位:美容总监

负责店面人员稳定!店面管理!检查监督经理店长的店务管理!人员管理!对员工定期培训及考核!带领团队完成公司下达每月销售任务!大型活动终端会策划和执行!连续业绩第一名!个人销售特长专家坐诊!
2014.12 - 2016.7 地天泰美容连锁机构 (1年7个月)

职位:美容总监

店面选址,员工招聘,培训,项目选择,公司运营,会议策划,活动策划,人才培养,制定销售服务流程,会议销售等,
2012.2 - 2015.7 佳妮美容连锁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自营

店面选址,员工招聘,培训,项目选择,公司运营,会议策划,活动策划,人才培养,制定销售服务流程,会议销售等,
2005.8 - 2010.10 可诺丹婷美容连锁机构 (5年2个月)

职位:经理,区域经理

主要带领团队完成公司每月业绩目标,培训,员工成长,新客留客,升客
2002.11 - 2006.12 广州伊丽莎白美容公司 (4年1个月)

职位:店经理,

店务管理,包括员工顾客管理,提高顾客到店率,消费率,等
培训经历
1999.10 - 2003.10

培训机构:遵义师范|培训课程:语言教学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区域经理其他相关职位

资深美业人,对数据敏感,思维敏捷,实战经验丰富,销售能力突出,对市场信息敏感,专业知识扎实,关于带团队有知己的方法和见解,曾经自己策划执行大型活动终端会议!完成公司业绩目标历史新高!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