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姐

29岁,女,未婚,大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西安 | 户口:陕西咸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仪器/光电操作师

意向地区:陕西西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2999元

其他要求: 希望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光电这个版块,因为这是美容行业有一新的转变,所以在行业发生转变的时候,我们要对美容行业有足够的敏锐感才能在这个行业走下去。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现在 红人绣美容会所

职位:美容咨询师

对进店客户进行接待,询问客户的需求,分析客户的需求,给予专业合理的建议。介绍本店的特色项目进行介绍,根据客户的需求,建议客户适合哪些项目,并且对客户现在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对成交的客户,进行周期性的跟进,对于没有成交的客户分析原因,并且进行下次的铺垫!
2016.3 -现在 红人绣美容会所

职位:美容咨询师

2013.10 - 2015.9 广州雅西美容 (1年11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培训美容师专业的手法,和专业技术。协助店面做一些大型活动,辅助美容师做好销售工作。提供一些销售方法和技巧,让美容师可以独立销售,增强美容师信心。完成公司,下发的指标,和任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2.12 - 2013.9 凤凰科美 (9个月)

职位:形象设计师

沟通了解客户需求,运用专业知识,提供专业的形象设计。做好前期的铺垫,以便操作老师的沟通。解决客户对与本次设计的疑虑以及满意程度。
教育经历
2010.8 - 2013.7 西安海棠学院

专业:中医美容|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3 - 2015.3

培训机构:广州美合传祺|培训课程:金牌卖手

培训描述: 分析美导导师销售做不好的原因,个人因素和环境因素。对与一个美导导师的信心,演讲能力,和心理问题培训。主演培训我们如何引导客户的销售,还有对客户的类型进行分析,找出适合他的销售方法。这次培训主要内容是销售方法和技巧。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拔罐、按摩

技能描述:运用中医基础理论将客户对于面部和身体出现的问题给予诊断,并且分析客户出现这些问题和日常生活那些生活习惯,相关提出解决方案。对客户提出的疑虑给予解决。

自我评价
仪器操作师性格随和,固执,

本人受过专业医疗美容技术学习,熟悉各种美容方式。有2-3年的美容工作经验,专业知识强,专业岗位经验丰富。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有责任心;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的工作的策略。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