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先生

28岁,男,已婚,高中,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邵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美容仪器操作师 正骨师/骨雕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佛山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专业操作盆腔闭合 脸部徒手整形 脊柱调理 可兼职可全职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2 - 2020.2 广州正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正骨师/骨雕师

专业负责产后修复等
2016.10 - 2018.7 广州帝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盆骨专家

擅长盆骨闭合、正骨、面部徒手整形等
灵活应用灸、罐等治疗手段,治疗面瘫、头痛、失眠、颈肩腰腿痛、中风、亚健康等疾患有较深体会,善于应用手法治疗月经病、更年期综合征、肥胖等内分泌系统疾病。有性感训练营等会销模式经验
2015.3 - 2016.10 广州锦楠贸易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2014.6 - 2015.3 广州和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销售代表个性古灵精怪

擅长于骨盆闭合 面部徒手整形 脊柱调理等 全职兼职都可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