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先生

27岁,男,未婚,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江西景德镇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仪器/光电操作师 品牌总监/操盘手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江西南昌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8 - 2019.11 广州联合美业 (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协助工厂品牌独立做线下店开发,主做市场开发与人员培训
2019.3 - 2019.8 广州冻龄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经理

微信公众号运营,美团线上引流运营,开店无忧计划执行
2016.12 - 2018.1 香港扬诚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从最基础的光电操作师一步一步晋升担任市场总监,负责公司全国地区的市场管理、人员调配、售后问题处理、会议与培训支持等。曾在十天内创造60万的终端业绩,顾客、店家和代理商都非常满意。
2015.12 - 2016.10 在老家做司机 (10个月)

职位:司机

2015.7 - 2015.11 蓝天策划 (4个月)

职位:执行师

负责华中地区部分美容院的《千客进店》拓客活动的落地执行,前期的对接与沟通,活动的把控!
2014.8 - 2015.6 自己开了一家淘宝店 (10个月)

职位:个人运营

2013.7 - 2014.8 上海欧堡利亚园林景观集团 (1年1个月)

职位:现场工程员

根据公司种植树苗情况,负责树木种植工地地形的调整,现场调度挖掘机推土机等监督。
2012.4 - 2013.7 圣莎拉化妆品集团(湖南) (1年3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从事市场开发,后升任湖南区域大区经理,负责所有湖南省所有地区的合作加盟开发,在职期间团队曾签下多个连锁店,以及当地相对比较大的店家。
教育经历
2010.9 - 2013.6 新余学院

专业:医疗美容技术|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美容导师/督导

陆续在美业也有一段时间,也曾经自己单独创业,具备一定的学习力、执行力、责任心。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