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姐

34岁,女,未婚,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荆门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医美仪器操作师 纹绣师 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湖北荆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8月底可换新工作,先了解企业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7 - 2021.7 荆门玫漫医疗整形医院 (2年)

职位:光电操作师

 1、负责对客户及用户进行治疗,并根据疗程结果及时调整方案;2、正确使用、保管检查维护仪器和产品,维护物料并及时汇报;3、完善顾客档案及资料管理;4、负责客户管理及维护,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
教育经历
2007.9 - 2011.7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医疗美容|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踏实、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喜欢在空余的时间看书和听音乐,从中减轻平时工作生活中带来的压力,还可以学到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开拓自己的眼界。 积极并不断进取是我做事的原则,谦虚和谨慎是我的优点, 懂得不断从生活和学习中提高和完善自己。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承压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际。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工作效率高,并可通过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教训,不断自我激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