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34岁,女,高中,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店长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9 - 2016.12 红发廊 (3个月)

职位:美发店长 |公司规模:0

负责店里日常工作监督,流程制定!制定相关奖罚制度,激励员工做业绩
2014.8 - 2016.4 伊人1983美容美发 (1年8个月)

职位:店长

负责日常工作管理及监督,财物数据统计及成本预算,大客户维护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员工心态调整及沟通,员工考勤与工资预算,店里安全及营销策划等等
2012.2 - 2014.2 成都鸿源美容美发用品公司 (2年)

职位:前台客服

财物数据统计,员工考勤,接听客户电话并登记,收集客户信息,并把重要客户资料及时反映到客户经理手中,协助客户经理完成销售任务。维护老顾客客勤关系并寻找销售机会,争取二次销售!每月底协助客户经理催缴欠款等等..主管库房发货是否正确,定期盘点库房!
自我评价
做事积极,认真负责,为人亲和力佳,性格开朗大方,责任心强!一年的前台客服让我慢慢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建立良好关系的同时销售自己的产品。一年的前台客服主管让我学会基本的财物管理知识,懂得应该站在公司角度出发看问题,不要太局限。两年的美发店长让我学会了承担责任!明白了业绩需要靠团队合作精神,懂得做什么事都要以团队为核心!虽然我不是很优秀,在这个大学生都随手抓的时代,我的低学历简直不堪入目。但是我做为孩子的母亲,更明白什么是责任和承担,更懂得珍惜每一个来自不易的机会,离开原来的岗位,我不在是店长,但是做为普通员工的我更明白店长和老板的心情!请老板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努力做好自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