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小姐

42岁,女,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经理 营运总监 策划总监

意向地区:浙江杭州 浙江宁波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6.10 -现在 誉美国际美业

职位:运营总监

1.品牌建立
2.公司运营
3.团队建设
4.财务把控
2010.6 - 2015.10 一龄博士 (5年4个月)

职位:美导老师

培训经历
2018.8 - 2019.9

培训机构:中科院国学研究中心|培训课程:国学风水讲师

2015.3 - 2016.12

培训机构:山西按摩职业学校|培训课程:中医按摩

2012.7 - 2015.1

培训机构:北京林业大学|培训课程:心理咨询师

自我评价
1.行业经验:20年美业经验,熟知美业品项,运营,管理等环节,各个阶段均有有丰富实操经验,有多品项研发经验(涵盖产品包装及说明设计撰写,项目技术研发及培训,策划,团队建设,终端销售等),从0-1落地运营经验。 2.团队管理经验:从一线美容师到美导到店长到运营总监,有一手创业经验,历经美业品牌诞生运营全过程。 3.个人经验:生美,中医养生,大健康项目及私密产后等特色项目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积累。 4.具有细节积累及宏观策划能力,对线上宣传有自己独特见解。有一定采访和撰写能力,2020年至今在多家国内知名平台有发表文章作品十余篇,知名平台签约业余作者。 好爱广泛,眼界开阔,经常旅行,可以自如跨越众多话题。有一定美术功底,会泥塑,国画,丙烯画,金缮修复。 英语阅读及日常交流。 5.对美业的现状及未来有个人见解。对美业新流量化运营有一定想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