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先生

44岁,男,离异,大学本科,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经理 总裁/总经理/CEO 运营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基本底薪+绩效+团队提成+利润分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现在 百草堂&中科大柏菲

职位:品牌总监/操盘手,总经理

全面负责品牌项目的开发,策划,运营模式的制定,团队的组建及管理。
项目主要以轻医美和干细胞抗衰为主,紧跟时代趋势,重点提取产品的差异化和独特性,与中山大学及中科大联合研发,策划运用了强大的背书,如:明星代言,保险公司承保,央视及卫视广告等,在行业处于领先优势;
实现三个领先战略:1.运营模式领先,2.产品竞争力领先,3.团队服务及门店落地领先。
项目规划启动到落地用时三个月达到了支出平衡开始赢利,2020年至2021年度总销售额达到了8个亿,项目做到了快速增长和裂变。
主要渠道以美容院和CS前店后院为主,美容美发为辅助销售渠道,渠道开发及存活率达到80%以上。
包括与各医疗门珍及各会员单位的合作,期间与国企深圳德奥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多渠道开发!
2016.5 - 2020.1 荻薇&润民生物 (3年8个月)

职位:总经理(兼营销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全面负责公司内部各部门的日常工作管理:
1)人力资源管理,日常生产管理,自有品牌规划、宣传、推广、培训与管理;2)OEM(国内、国际)代工业务团队的组建与规划;3)指导安排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倡导协调部门合作;4)制定制度文件、培训计划、建立绩效考核标准;5)规划自有品牌的有效营销方案和促销活动的监督执行,策划会销活动、长期担任沙龙、招商、推广会销的主持和主讲;6)展会的规划和指导安排,产品整合与新产品的开发,老客户深挖与新客户的开发等。
2、在职期间担任化妆品二证合一总指挥,按GMPC和ISO22716标准,编写制定制度文件;生产、销售、采购记录文件;车间、检验室等硬件设备布置标识,顺利完成通过。
3、擅长策划运营新零售、社交电商和社群营销,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成交,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整合资源快速达到拓客、锁客,提升客单价和客流量。
4、2017年11月至今,操盘广州润民精细化工新零售项目,负责全盘策划运营、产品开发、内部培训、市场规划拓展等。
注:本人具备独立操盘的能力,对传统与新零售都有独立操盘的经验,成功启动多个新零售项目,如:防脱生发、日化线和专业线护肤品以及大健康养生等。
2009.5 - 2016.4 润孚化妆品有限公司 (6年11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兼副总)

营销队伍的组建与培训管理,坚持强团队、强推广、强培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成就飞跃的营销理念,强化提高产品的科普知识,服务效率与业务技能的逐步提升,优化部门间沟通与协作,确保优质的经营成效,并不断加强网络推广、区域大户、渠道大户、KA和CS渠道的拓展,充分利用美容展平台的运用。
OEM/ODM化妆品加工营销计划与部署,坚持淘汰传统模糊营销模式,力求创新提案探索产品的特色、特效等宣传,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和生命力,达到互利双赢。
工作业绩: 
在职期间协同销售团队成功开发多个KA渠道:如广东天虹、家乐福,湖南新一佳,东北大润发、新码特,河南丹尼斯,华东易初莲花等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CS渠道:如屈臣氏、万宁、各连锁专卖店、日化店、精品店、美容院等保持长期稳增长趋势发展合作。电商平台:组建筹备电商团队推广和应用,如天猫旗舰店、微商、京东、唯品会等。长期并不限定主办招商会,推广企业文化及产品功效,集聚广大代理商、经销商的加盟合作。
成功开发多个国际OEM/ODM客户,国内各大品牌和二三线品牌客户,港台区域客户等,其中与香港某上市公司合作的产品在屈臣氏、万宁、莎莎等大型连锁商超及各大药行长期销售,取得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销售额并逐年递增。
2005.10 - 2009.4 香港铭丰股份有限公司 (3年6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兼厂长)

制定高标准,高要求的年度销售计划,倡导专业的营销战术培训,实行考勤制度,推行全能内训课程体系,使高要求转化为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灵活经营,提高工作效率,稳固销售目标,保障销售成果。
工作业绩: 
参与酒店、广告装璜工程的竞投并取得合作,各展会的参展布置,将获取的资源严紧控制,适时开发应用,促成合作。
2002.10 - 2005.10 中山市新艺城灯具总厂 (3年)

职位:设计主管

按计划实施年度、季度产品的研发,适时对市场发展区势进行调研,总结产品规划路线。强调研发团队按项目责任落实到人,进行绘图审核、打样、成本核算等,新产品的市场定价和生产技术的支持,而且参于各工程的技术协助和成本估算等。 工作业绩: 根据高层决策按时按量完成计划目标,曾多次参于酒店、广告工程的洽谈竞标并取得合作,对客户提供的图样和想法构图打样确认生产。
教育经历
1998.9 - 2002.7 湖南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有创业经历

从事大健康、医美&生美、中医养生、功效型化妆品的品牌策划&运营超过15年,熟悉品牌从0-1的整个运作流程。
对品项开发、营销策划、品牌运营、市场推广、渠道建设、网络推广、会务招商、售后帮扶,团队组建&培训管理等有丰富的经验。
专业营销队伍的细化管理,构建和完善高效能的机制和制度,绩效考核,优化服务,提升产品的辐射面和渗透性有成熟的应用体系,成功打造自动化运转系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