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先生

34岁,男,已婚,大学本科,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沈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总监

意向地区:辽宁沈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4 -现在 广州塞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831049)

职位:沈阳办事处人事行政经理

1、对接集团美容事业部副总经理及人事行政总监,全面主持人事行政工作。
2、负责分公司整体选址、筹备、开荒、装修等前期工作
3、销售团队行为管理工作,包括CRM及工作计划管理
4、会务支持,配合销售团队达成会议目标;
5、密切关注公司所有员工的工作动态,及时做好各部门人员的思想工作,保持公司良好的的环境氛围和内部和谐。
6、组织安排公司会议、本部门会议,整理各项会议记要及前期准备工作
7、负责公司来往文件OA的收发、传阅、拟办,做好公文的拟订。
8、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管理、固定资产管理、产品库房管理所有物品的采购联审、发放、使用登记、保管、维护管理工作,确保账账相符及账实相符。
9、负责公司车辆调度、管理、维修、保养工作,监督各部门有计划的安排用车,满足公司业务用车的合理要求。
10、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加强对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实施细则的培训、执行和检查。
11、完成每月人员的招聘、培训、绩效及人员异动支持,并形成完整的档案。
12、负责公司员工社会保险、劳动合同等相关工作。
13、负责公司财务监管工作,严格财务制度。
14、全力负责公司后勤保障工作。
15、负责公司日常接待工作,为来客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突显公司礼仪文化。
16、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2013.12 - 2016.4 台湾京华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部分 1.组织编制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制度,并组织贯彻执行,定期修正 2.完成公司各部门人员的业绩考核,有效实现绩效考核的目的。 3.组织实施对员工的考勤、晋升、调职、奖惩、辞退等全方位管理。 4 .与员工沟通、了解思想动态,为员工提供职业规划的专业咨询。 5 .根据集团预算成本制定全年招聘计划拓展招聘渠道 行政部分 1.组织编制各项行政管理规章制度,并负责监督各项行政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 2.管理公司行政资产及车辆的管理。 3.编制年度行政费用预算并监督实施。 4.妥善安排外来人员的来访接待、大型会议的人员食宿及会务安排。 5.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组织管理公司的后勤保障工作。
2011.7 - 2013.11 香港长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1.负责公司人力资源、行政事务、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管理体系等指导、监督、检查、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内部管理顺利进行。 2.负责人事行政全面管理工作,有效沟通,协调全公司内、外各部门,各相关单位关系 3.根据集团发展总目标,有效分解个部门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人事行政工作计划并定期总结。 4.负责人事行政全体员工的工作分配及考核工作,草拟员工薪酬、福利方案,并严格执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5.负责员工的进、出、管、评的监督审核 6.领导部门人员按计划完成集团管理大权的编制和实施 7.领导部门人员办理集团认证书及外协工作 8.审核控制各种办公费用 9.负责人力资源建设 10.督促检测公司各项指令、制度的执行 11.负责企业文化的宣传 12.制定招聘计划,执行并实施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教育经历
2005.9 - 2009.7 沈阳药科大学

专业:药物制剂|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经理人事行政总监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