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小姐

23岁,女,未婚,中专,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揭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 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 2017.1 广州贝伽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业务跟单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负责对客户的订单进行跟进,按客户的要求下达生产指令。实时掌握订单的进展,过程中采购,生产,质检等都要了解清楚把最新时间把交期给到客户 2.在速达上查询仪器和做账 3.对前来参观仪器的客户进行接待,简单讲解仪器的主演功能以及操作,给客户简单的体验。如果需要深入了解,让美容师进行临床 4.和客户进行良好的关系,有效地沟通,处理客户的各异议和投诉和售后问题 5.工作要求细心严谨,每一票货都要自己去仓库核对清楚后才可上车。
2014.7 - 2015.12 深圳贾稼福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业务跟单 |公司规模:200-499人

1 对外开展电话销售,拜访,订单接受和配送 2对内沟通协助生产物流,内外信息传达以及订单制作。销售问题,资料制作和整理 3 收集客户意见,建议以及处理各类客户投球,记录起来后及时向上级汇报处理 4 对公司恩活动以及新产品做一个电话推广,向新老客户推进
教育经历
2012.9 - 2013.6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善于交际。就读市场营销专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通过两年的社会经验我成长了很大。思想上更加稳重和成熟。尽管我可能对于现在热衷的美容导师职位还缺少一定的经验,但我会用时间和汗水去弥补,我想我还年轻,有朝气,有能力完成任何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