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姐

41岁,女,保密,高中

现居住地:上海徐汇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顾问 美容主管

意向地区:上海 北京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 -现在 雍禾植发专科医院

职位:现场咨询师、院长

有过半年现场咨询的工作经验,后被提升位分院院长。主要负责日常工作的协调管理,人员招聘及培训,制定每月销售计划并协助现场咨询师完成业绩目标,处理术后问题等等!
2012.6 - 2013.12 现代女子医疗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采购经理

负责供应商的评估,优化淘汰,以及各个机构采购过程的协调管理。
2010.5 - 2012.6 伊丽莎白妇产医院 (2年1个月)

职位:销售主管

主要负责医院转诊,政府渠道客户的开发,母婴异业联盟,组织院内外孕妇班,举办女性健康讲座等各类营销活动。
2006.8 - 2009.10 自营服装店 (3年2个月)

职位:店长

负责商品陈列、进换货管理,人员招聘考核,店面推广营销等等
2005.3 - 2005.11 豪苑会所 (8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部门日常工作安排同管理,人员培训考核,协助技师达成销售目标,处理客户投诉等等。
教育经历
1995.9 - 1998.8 肇庆中学

专业:基础文化课| 学历:高中

自我评价
美容院店长美容顾问美容主管

本人性格开朗,上进,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自学能力及协调能力极强,喜欢挑战。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在过去的工作经历中,对销售管理也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希望贵公司各位上层领导能认真阅读本人简历,给本人一次为贵公司效劳的机会。谢谢!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