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姐

43岁,女,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助理/秘书 人事行政主管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2 - 2018.3 武汉瑞雅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行政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公司人力资源规划。根据公司用人要求制定招聘计划。
2、岗位说明书的制定及人事制度的制定和修改,包括 员工手册、 公司招聘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培训制度、员工考勤制度等。 
3、负责公司员工招聘面试工作。按照公司人力资源年度规划,实施公司员工招聘。
4、负责公司员工合同管理。签订劳动合同;交纳劳动保险,加强与劳动保障部门的联系;劳动合同存档管理。 
5、负责员工绩效考核,对员工进行定期考核。 
6、公司员工的离职、辞退、辞职等相关手续办理。
2012.9 - 2015.10 诗婷美容集团 (3年1个月)

职位:人事经理

1:负责收集整理人力资源需求,拟定招聘方案;
2:组织招聘工作,收集整理应聘资料,安排人员面试、复试工作;
3:办理员工录用,负责员工培训工作;
4:管理劳动合同,办理用工、退工手续;
2007.1 - 2012.5 武汉市瑞普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年4个月)

职位: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2、负责筹备、组织、安排公司召开的会议和全体员工大会工作,并检查、督促会议决策的落实执行情况。
3、负责草拟公司的文件,并做好会议纪要、会议通知、会议文件等行政文书的撰写收集、整理和公司宣传工作的落实。
4、及时收集各部门的工作信息,对协助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工作负责。
5、负责公司对上级兄弟部门的工作联系和公司有关法律咨询联系工作。
6、负责处理文件传递、审核以公司形式发出的稿件工作。
7、对公司的来信来访和对外交流工作负责。
8、执行落实公司的考核计划,对各部门考核及表彰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
教育经历
1994.9 - 1997.9 湖北广播电视在学

专业:经济管理|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经理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专员

本人性格开朗,工作勤奋,认真负责,富有团队精神,不断挑战自我。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