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姐

30岁,女,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上海长宁区 | 户口:安徽安庆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长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9 -现在 医疗美容医院

职位:微整形护士长

1、在院长或医务科领导下,负责门诊护理 、护理教学和科研,以及护理管理工作。2、 负责本院护理工作年度计划和护理质量监测控制方案的制定、 实施、检查和总结。负责护理人员的排班。3、负责各诊室开诊前的准备工作。经常深入各诊室检查护理质量,进行业务指导,解决护理技术的操作难题。
2010.8 - 2012.7 上海眼科手术室 (1年11个月)

职位:手术室护士

1、在护士长领导下担任器械管理或巡回护士等工作。
2、负责手术病员术前的访视,手术日的接待、安置等准备工作和手术后的整理工作。
3、熟悉各临床医师手术习惯,主动配合完成各类手术。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督促检查参加手术人员的无菌操作,注意病人安全,严防差错事故。
4、参加卫生清扫,保持手术室整洁、肃静、调节空气和保持室内适宜的湿度。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5、负责手术后病人的包扎、保暖、护送、手术标本的保管和督促送检。
6、按分工做好器械、敷料的打包和保管,做好登记统计工作。
自我评价
我有很强的责任心,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乐观开朗,有很好的人迹关系,能够认真对待生活,有熟练的护理技能与牢固的专业知识并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面对生活,心存一份感恩,再黑暗的地方也会有光明。我拥有的是年轻的激情,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给我,那么我的自信、我的激情,我的能力,将是您最满意的答案。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