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姐

26岁,女,未婚,大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仪器/光电操作师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0 -现在 香港天天国际美容集团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1 私密部门实习1个月,对于女性私密理论知识掌握,且可上台讲课,私密操作流程熟记。
2 转光电部,主要负责公司暨创美雕模式推行,活动前期准备,核爆,执行等各方面工作推行
2017.3 -现在 四川宝迪美医疗科技公司·

职位:光电仪器培训导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本工作主要从事于美容仪器培训,店铺合作及仪器销售。主要负责为四川及贵州市场。熟练操作培训光电仪器 其中包括 激光 强脉冲光 超声刀 皮肤管理类仪器 身体养护类仪器。
2016.3 -现在 静怡轩科技美疗中心

职位:美容顾问

在该公司任职期间主要负责顾客接待、服务、销售及客情维护 主要工作美容有: 1、现场接待新客,做好客人的参观登记。 2、建立客人档案,准备客户资料。 3、协调部门内部的关系。 4、拓展及维护顾客,做好顾客管理。 5、协助完成部门计划业绩和管理工作,做好顾客跟进服务。
教育经历
2013.9 - 2016.7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专业:医疗美容技术|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4 - 2015.8

培训机构: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培训课程:按摩课程 |获得证书:高级按摩师证

2016.3 - 2016.7

培训机构: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培训课程:美容师 |获得证书:美容师证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按摩、中医养生、拔罐、刮痧、经络、营养学、活动策划、会议组织

自我评价
美容导师美容师美容顾问

本人有很强的自学和适应能力,很强的可塑性,有非常强的责任心和协作精神.本人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善于与人沟通!!若能得到贵公司录用,将会尽心尽职,努力做好上司所分配之工作.谢谢! 之前同事对我的评价和自我评价大致都有诚肯好学、对工作充满热情、有亲和力、有团队精神等.并且灵活掌握所学专业知识,对工作十分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敬业,善与他人合作,做事善始善终.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