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

43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营运总监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贵州贵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2 -现在 佳人美容连锁

职位:营运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人员的招聘与培训,招聘美容师、学员、店长、经理;培训店面管理制度、接待、拓客话术、销售话术;2、项目设置及促销方案:月度活动方案、店面拓客方案、销售方案、配置新项目、现场拓客、网络拓客,实现了快速拓客保证新店及老店的客源不断增加;3、店务日常管理及制度建设,全部店面制度的建立,考勤制度、管理制度、店面标准、薪酬体系岗位制度、绩效考核标准等各项制度;4、后勤事项的处理,仪器及产品的店面合理配送,其他危机事项含员工关系、公共关系的处理;5、员工绩效管理,对各层级员工绩效实现考核月度考核;6、企业文化的学习,深入加强员工企业文化学习,提升员工向心力、凝聚力;7、在销售目标上,改变了过去的方式方法,将目标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了倍增。
2016.5 - 2018.4 美容咨询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美容会所全面工作:1、全新电子财务体系及流程的建立操作;2、人员的招聘与培训;3、项目设置及促销方案(活动方案、项目配套、外来项目的引入、现场拓客、网络拓客);4、店务日常管理及制度建设;5、后勤事项的处理(房东、城管、街道、派出所等);6、员工绩效管理;7、企业文化建立。从零开始建立团队到团队部门及人员齐备稳定并能良性运转,销售业绩可观。;8、连续独立创建3个美容品牌。
2013.4 - 2016.3 诗丽堂 (2年11个月)

职位:行政总监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大型会议、活动组织策划;3、内部团队文化建设;4、人才梯队建设;5、办公室管理;6、物资采购与管理;7、联系外部各项事项;8、新的门店开发;9、相关报告文件拟定;10、部门执行力建设及督导;11、杭州、南京、绵阳、德阳远程管理;12、绩效管理与反馈;13、人员招聘与培训;14、宿舍、证照管理。
2010.4 - 2013.4 诗丽堂 (3年)

职位:财务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成都区域财务报表处理、财务团队管理;2、团队文化、团队职业化、团队心态、人才的二次开发等培训,完善9项培训课件,编制财务操作流程2项;3、协调沟通与行政、业务之间的配合。
2003.9 - 2010.4 江西航海仪器有限公司 (6年7个月)

职位:财务主管

1、从2003年起从事税务会计 、基建会计、成本会计、总账会计,在此期间完成了企业财务报告编制、预算、决算报表编制;2、定期书面向管理层提出公司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季度分析报告、年度分析报告;3、熟悉企业生产、销售、供应、财务ERP软件,建立了财务电算化管理流程;4、从事企业内部控制、质量体系管理,编写企业内部控制制度,完成了往来款项管理、质量体系管理、差旅费用管理、分公司工作流程管理、内部银行管理、内部成本管理;5、长期从事对税务、银行、政府其他部门进行外联,取得了很好成绩,将税务、银行与公司之间的关系提升到非常高;6、主要主办企业改制、清产核资、公司整体迁移6个基建项目、主辅分离;7、公司目标成本管理;8、融资工作。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