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姐

30岁,女,已婚,高中,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茂名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专员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熟悉办公软件,只要您肯给机会,我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8 - 2023.1 广东和康众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客服专员

 1、负责核对库存、业绩统计,客户机票订购等。
2、负责处理订单、发货、调换货、临时的退货和拒收情况、跟踪物流信息等。 
3、责对客户发货及咨询、投诉、建议、往来对账等信息及时回复和处理;
2018.3 - 2019.8 广州琴佳新贸易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前台客服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前台接待等工作的所有事宜,负责市场人员的考勤、绩效、奖励数据汇总,协助车费报销事宜。
2、负责公司各项政策函文的发放、跟踪、回馈、执行。
3、受理客户订单,对接物流发货。
4、负责对客户咨询、投诉、建议等来电的接听以及回复和处理
5、负责回访美容院,收集市场人员的工作服务表现、业绩体现等。
6、负责内部会议物料跟进及会议协助.
7、负责总经理安排的其他事宜。
2017.3 - 2018.1 广州金麟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行政前台



工作职责:1,负责企业电话总机的接听、转接工作,为来电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2、负责企业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3、负责企业杂志、报刊、快递等文件的收发工作;负责企业相关资料的分类、保存、归档管理工作; 
进行招聘面试的电话通知,并进行面试通知的登记;  4、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登记、领用、申购等工作; 5、办理考勤、员工入职、合同签订等工作; 
2013.7 - 2015.2 领航人才市场 (1年7个月)

职位:电话销售

通过互联网查找资料,主动联系企业,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招聘方案,后期回访客户,维护客户
2013.3 - 2013.6 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3个月)

职位:客服代表

接听客服热线,为客户解答疑问,解决客户投诉
教育经历
2009.9 - 2012.6 高州石鼓中学

专业:文科|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客服专员行政人事

本人性格开朗外向,做事认真负责,只要你肯给机会肯定会让你满意。可以先加微信聊聊,微信号13189626743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