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34岁,女,保密,高中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湛江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总监 市场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五险一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2 - 2023.2 博悦轻医美 (1年)

职位:市场总监/见诊师

轻医美技术操作,专业教育培训,协助代理招商,店内营销等等
2019.4 - 2021.12 香港楠圣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技术总监

1.皮肤管理:斑,痘,坑,紧致抗衰等各种问题性皮肤调理;
2.非手术微调术:祛眼袋,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抬头纹,川字纹,颈纹等等;
3.专注向上,专注养白。四龄管理:肤龄,肌龄,骨龄,细胞龄;
4.中医健康营养体脂管理及女性私密养护健康管理;
5.市场营销活动,专家坐诊,店员售前启动培训,售后维护服务跟踪;
6.处理美容院的库存问题,及协助店家维护客情
2017.6 - 2018.4 广州美美汇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技术总监

1.启动培训,售前售后服务跟踪,下店策划营销活动 
2.百万业绩坐诊成交,技术跟进教学操作
3.招商会场跟单讲课
2013.10 - 2017.3 良美国际.美容集团 (3年5个月)

职位:光电操作/培训/销售

仪器工厂:培训操作,下店营销,售后服务跟踪,配合店家活动业绩成交
2006.10 - 2012.6 广州品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年8个月)

职位:高级美导

皮肤专业知识培训,产品的专业知识培训,技术操作手法培训,店家活动坐诊成交,代理开发招商会议配合拓展,与团队共同完成每场营销活动,顾客的前期启动铺垫,顾客的终端成交配合,顾客售后跟踪服务,如何跟客户搞好客情,教会代理下店要学会盘点库存,顾客每天到店率的情况及解决店内所遇到的问题,并解决问题,下场活动的策划等等……
自我评价
最大的心愿就是努力赚钱买房!那问题来了:钱是从哪里来的?答案:遇上一个有发展有未来的平台上赚到的,公司需要业绩、代理需要业绩、店家需求业绩,员工需要业绩,身为公司成员的我,方方面面都要细心考虑周到。我简单自我介绍:我来自湛江,名叫陈燕,服务的市场很多,跑全国市场的 有:广东、湖南、黑龙江、内蒙、山东、河南、河北、沈阳、等等多得我都记不清了,也去过海外越南市场出差,为人活泼开朗爱笑,工作时很认真严谨,闲时出游玩时爱闹,有颗上进不服输的心,能吃苦耐劳,面对客户代理店家多份责任心、细心当自己的平台对代,平时喜欢看书听音乐,每天坚持做运动,因为美业很注重形象,代表着公司……在这非常感谢浏览过的朋友,有机会一定多教流,向你学习,让小燕快速成长。谢谢百忙中的你留意上了我,让我们有机会能一起赚钱。谢谢你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