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姐

30岁,女,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产品研发经理

意向地区: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3 - 2017.3 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年)

职位:临床研究管理人员

做为项目管理人员,在医院里面管理整个项目团队成员(40+人)在一个项目中的所有工作。主要内容有: 1) 设置相关办公工具(如设置excel 表格工具),提供项目团队成员使用。 2) 审核和评估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安排的团队成员简历,组建团队,并做好职责分工。 3) 提前与各主任和参与研究的医生协调时间,组织进行项目方案的相关培训,并在医生有困难时,作为协调人员,帮忙协调解决。 4)团队成员,患者,或是医生发生突发问题时,作为主要沟通人,第一时间参与协商调解,并做好相关人员的安抚工作。 5) 制定合理的内部员工培训计划,在项目开始前组织内部培训。随着项目的开展,观察团队成员的薄弱处,组织继续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6) 完成培训材料的制作,如 PPT,录制培训视频,并对团队成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项目质量控制,如何预防相关问题的发生(如患者质疑,医生配合度),如何跟患者沟通等等。 7) 团队成员在医院工作过程中发生问题时,积极参与协调,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措施。 8) 人员发生变动时,与公司内部相关人员沟通协调,安排合适的人员接替相关岗位工作,并与相应的医生做好沟通。
2012.7 - 2015.2 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临床研究协调员

作为医院科研部门的一份子,在医院跟医生一起开展临床研究。主要工作内容有: 1)协助医生进行患者招募; 2)协助医生进行患者访视; 3)协助医生进行病历管理,包括整理,归档。 4)有任何问题时,比如患者纠纷,患者相关检查问题,患者诉求以及医生工作任务调整等,主动跟医院各个科室之间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包括医务科,财务科,信息科,病案科等。 5)协助医生进行患者安全性信息收集,上报药物严重不良事件至相关部门; 6)配合医院GCP部门或国家药监局完成项目核查; 7)对患者文件夹及研究者文件夹中的文件进行整理归档; 8)项目结束后,按照医院要求整理相关文件,并送到GCP办公室存档结题。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7 北京协和医学院

专业:护理学|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

1)对医院环境熟悉,能够快速融入医院内相关工作。曾经工作地点: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浙一医院,浙二医院,邵逸夫医院。 2)性格开朗外向。得益于以往的工作经历,有比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3) 对各种办公软件如word, excel, PPT等得心应手。英语六级。 4)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较强,可以在短时间内上手新工作。 5) 踏实肯干,工作细心,认真负责,曾被前公司老板以及团队成员评价为最认真负责的人,但是由于原来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无法适应,因此离职。 6)希望能找一份可以发挥自己所长,又跟医学相关的工作,并有一定发展前景的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