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先生

34岁,男,未婚,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山东济宁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五险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5 - 2020.3 北京宝微国际生物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公司从事女性生殖健康项目,主要与北京及华北地区美容会所合作项目,负责市场渠道管理及开发。启动店面培训及后期维护
2015.3 - 2017.3 北京嘉澜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项目市场开发,主要面对美容院渠道开发,维护店面!通过电话、网络、转介绍开发店面!为公司开发大型连锁美容院,克丽缇娜、四季阳光美容院、东方名剪美容美发、进巍美甲连锁20多家!京都薇薇美容院等60家左右美容院!创造260多万回款业绩!
2014.3 - 2015.2 北京蕴美莱科技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与朋友创业开的公司,主要是做美容院整形纹绣合作!负责市场运营!公司属于一家纹绣整形的小型创业公司,客户主要属于北京各大美容会所。工作职责属于1:开发北京各大美容院,达成合作意向,启动培训。培训老师跟进店面铺垫项目意向客户。2:公司网站、微信平台、纸质文件、等推广工作.3、员工培训及心态的激励。
2011.3 - 2014.3 北京康信知识产权有限公 (3年)

职位:知识产权顾问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专利商标的申请及与专利局的外联工作!公司属于知识产权行业前十企业,主要项目有专利申请、专利复审、专利诉讼、专利咨询、PCT专利、商标申请诉讼等项目。主要负责专利的咨询,申请、专利检索、专利缴费、专利复审等与专利局对接工作!工作涉及专利案件中的制图设计,专利申请流程方面事宜,与国内专利部、流程部、会计部、总经理办、国外专利部进行协调工作。工作中会有携带大量现金及银行转账等方式于专利局!
2009.9 - 2011.1 金华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负责公司金属仓库货架销售工作,主要面对甲方工厂,大型超市、大型工厂仓库、物流仓库!公司是一家大型金属货架制造销售厂家,工作职责是通过电话、网络、陌生拜访等方式,寻找目标意向客户,跟踪目标客户。与目标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沟通客户对产品的需求,设计制造符合客户需求的货架体系。签订购货合同。
教育经历
2005.9 - 2009.9 北京吉利大学

专业:工业设计|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0.10 - 2011.5

培训机构:星火培训|培训课程:摄影

培训描述: 摄影基本知识

语言能力

外语:日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摄影 驾驶 平面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销售经理区域经理美容,医美 整形

山东人,身高176,体重73kg。大学本科。性格外向幽默,爱好摄影运动,工作阳光积极,工作合作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可适应出差!事过设计行业,法律知识产权行业,后进入美容行业。从事5年美业行业经验。有一定的北京资源。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