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

27岁,男,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孝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总监/经理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2 - 2017.5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负责区域:江西省11个地级市  产品:智能晾衣机(行业龙头)下属:2
1 根据集团销售部的销售目标做出时间节点动作分解,并且按年度、季度、月度完成各个经销商的任务及时回款。其中2015年完成江西省区区域销售额1600万 江西省2016年完成区域销售额2100万。
2 对空白区域的招商。2015年成功招商新专卖店5个,开发分销网点100家。2016年招商新专卖店8个。开发分销网点150家。
3 帮扶新老经销商对区域内专卖店、经销网点进行整顿,及时更新体系内品牌的VISI,陈列、样品管理。
4 监督经销商完成对区域内市场内广告的投放和推广,帮助经销商策划主持各种促销活动(如团购、异业联盟、砍价会),并按时间段组织区域经销商大会,通知任务。2016年度操盘的大型活动17场。
5 收集公司还有竞品市场销售情况,及时反馈市场信息,找到解决方案。
6 协调经销商订单问题与经销商串货、产品投诉处理工作。
7对经销商体系化项目课件和各种体系化表单、报告的制作。如已经做出课件【终端商场业绩提升方案】课件包涵5个大项,45个小项的职业操盘课件。
8对商场商体系化项目内、外部的宣讲以及培训。即对公司业务人员的培训,对商场职业经理人、老板的培训。
9 对经销商体系化项目的推进、打造、实施工作。具体怎么把单店300万销售额变成500万销售额的办法落实工作。
10 对经销商痛处的整改,亮点的复制,样板城市和标杆商场的打造。优势的区域游学推广以及过程的监督统筹工作。即以南昌为首的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样板店打造工作,硬件店面设施,软件人的管理。以标准化的流程和方法复制到赣州、九江、抚州等区域内城市。
教育经历
2011.9 - 2014.6 武汉纺织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7 - 2017.7

培训机构:广州建众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培训课程:终端商场运营管理

培训描述: 终端商场运营管理 销售技能培训 促销管理方法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广告策划、活动策划、市场拓展、店务管理

自我评价
气质佳工作狂有亲和力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

1 熟悉渠道营销管理方法。
2工作独立、策划和执行能力强。
3 能够长期出差,有驾照会开车。
4具备优秀的分析、沟通、计划能力。
5熟练各种类型办公软件。
6懂培训相关的知识技能
3年A股上市公司省区经理销售管理经验,熟悉终端市场渠道销售模式,曾带领团队创造30%的年增长率。希望能遇到合适的平台(不限行业)一起并肩作战。
我觉得美容行业是一个朝阳的行业,希望能加入美容这个大家庭。如果您觉得我可能是您需要的人就联系我吧!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