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

37岁,男,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务助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现在 诺斯顿测量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经理

1、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培加项目销售范围,维护公司咨询客户 2、负责多个行业的三维扫描技术服务的项目跟踪 3、催收项目款。 4、负责公司项目的销售及推广 5、负责解决客户需要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进行销售谈判,跟踪订单,协调售后服务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6、负责建立和完善所管辖客户的档案,并记录相关客户信息数据 7、协助市场部对销售区域销售活动进行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2012.4 - 2016.3 北京恒瑞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3年11个月)

职位:销售主管

主要销售产品多为进口产品,例如美国FLUKE、梅特勒托利多、安捷伦等进口品牌。 1、工作期间负责山西区域地级市的计量所、特检所及军工企业中计量部门的电学、温度、压力科室所使用的检测设备的销售与采购。 2、工作期间负责销售团队的组建、招聘、培训。
教育经历
2003.9 - 2007.7 北京师范大学海威教育中心

专业:心理学|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会务助理讲师助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