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

48岁,男,已婚,高中

现居住地:湖北鄂州 | 户口:湖北鄂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湖北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0 -现在 雅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市场总监

负责市场的开拓、运营、策划与维护、技术指导和团队的管理与建设…
2014.1 - 2015.7 深圳毅达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市场开拓、团队的组建、客户的维护及售后的协调、政策的推广。
2013.2 - 2013.12 北京特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负责市场的开拓、团队的建设、管理、营销与策划,完成公司的计划任务。
2006.5 - 2012.12 雅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年7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带领团队,开拓和维护品牌在市场稳定运营,根据市场需求调节运营方案,满足市场供需,提升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完成公司销售计划。
2001.4 - 2006.4 生态美公司 (5年)

职位:办事处主任

负责区域网络开发、管理及人员管理,制定全年销售计划,根据不同市场制定相应活动方案,完成公司年度任务…
1995.10 - 1997.12 三株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工作站站长

负责区域销售网点开发并带领团队做好产品的宣传工作,积极努力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
教育经历
1988.9 - 1991.7 鄂州市二中

专业:营销|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1995.10 -现在

培训机构:三株公司、生态美公司、雅美达生物科技公司、医美|培训课程:保健品、化妆品、养生抗衰老、微整型

培训描述: 学习专业知识、销售技能、沟通技巧及市场的开发与维护等

1995.9 -现在

培训机构:一>三株公司保健品的专业培训学习及销售、管理|培训课程:二>生态美化妆品的专业培训学习及销售、管理

培训描述: 三>雅美达生物科技公司专业知识、技能与销售培训 四>医美系列、微整项目的专业知识、技能及销售

自我评价
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较强组织能力,对市场的主观臆断能力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